FIFA最新排名:国足仍列第98 亚洲第9紧追伊拉克

2013-05-10 08:46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截止到2013年5月的国家队最新排名。中国国家队排名原地踏步依然勉强跻身百名之内位列第98名,积分也没有变化仍是388分;在亚足联榜单上继续名列第9位,不过距离“身前”的伊拉克队只有三分差距。

  在本计分时段,中国国家队并未参加任何的国际A级比赛,因此自然无原始积分入账,扣除四年前同期的历史积分然后再根据公式加权平均后,国足的积分依然保持在388分,并且名次也没有变化,仍维持在98位。

  在亚足联榜单上,中国队也仍名列第9位,不过距离“身前”的伊拉克队只有3分的差距。6月6日在呼和浩特与国足进行热身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最新排名为66名;6月11日在北京同中国队打热身赛的荷兰队最新排名则位列第9位;在6月15日将与国足对垒的泰国队即时排名则是第142位。

  日本队虽然在总榜单上排名下跌一位滑落至第30名,不过在亚足联榜单上依然坐拥头把交椅,实际上自从去年6月将澳大利亚队推下宝座后便一直占据该位置。韩国队、澳大利亚队、伊朗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分别占据第二至五位。

  总榜单方面,西班牙队连续21个月占据榜首位置,德国队、阿根廷队也都齐齐跻身前三行列。本次排名提升最为明显的是格林纳达,他们激增20名后名次提升到了第121位;位于东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岛南部的岛国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则下滑最为明显,此次下跌10位后最新排名为131名。国际足联下次公布排名的时间将是6月6日。(搜狐体育 卓奥友)

  FIFA排名亚洲前十位具体如下:

  

总排名
亚洲排名
国家
积分
自上月总排名升降
30
1
日本
773
-1
42
2
韩国
644
0
47
3
澳大利亚
624
-1
57
4
伊朗
538
-1
66
5
乌兹别克斯坦
521
0
77
6
约旦
462
-1
89
7
阿联酋
423
0
97
8
伊拉克
391
-1
98
9
中国
388
0
101
10
卡塔尔
345
+1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