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风”杨建平秒杀布朗 地面缠斗中巧妙逆袭

2013-05-13 20:25 来源:搜狐体育

  5月11日晚,“武林风-REAL RIGHT综合格斗之夜”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行,这是武林风首次将综合格斗带入栏目,呈现全场综合搏击赛事。当晚共进行9场对决,杨建平、杨茁、张立鹏等中国综合搏击好手悉数出战,比赛采用综合搏击规则。在当晚进行的6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杨建平首回合降服美国选手史蒂夫-布朗。

  杨建平是本次比赛所有7名中国选手名气最大的一位,赛事主办方也将他与史蒂芬-布朗的比赛当做当晚的主赛呈现给观众。在以往的比赛中,杨建平往往能够凭借出色的爆发力上演快速降服。本场比赛杨建平又一次上演了极速降服的好戏。

  首回合比赛,两人开局后直接进入地面争夺,杨建平虽然被对手压制,但在缠斗翻转过程中杨建平机敏地将锁住对手手臂,形成三角锁,对手在坚持5秒钟后拍地认输,整个过程不到半分钟。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