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防守阵容阿西克0票 火箭官推吐槽:头疼!

2013-05-14 19:48 来源:搜狐体育

  阿西克勇猛防守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以及票选结果,火箭全队没有一人入选,让人感到万分惊讶的是,中锋欧米尔-阿西克竟然连一张选票都没有得到。火箭官方推特为此发文吐槽,认为阿西克得到不公正对待。

  在联盟所公布的第一以及第二防守阵容中,一共有三位中锋,分别是雷霆的塞尔吉-伊巴卡(46分),尼克斯的泰森-钱德勒(24分)以及灰熊的马克-加索尔(12分)。此外,在榜外得到票数的中锋还包括了雄鹿的拉里-桑德斯(16分),湖人的德怀特-霍华德(9分),步行者的罗伊-希伯特(6分)。

  火箭官方推特显然对这个结果非常不满,撰文写道:“阿西克连一张NBA最佳防守阵容的选票都没有得到?#头疼。”

  随后火箭官推又转发了一位网友的推特:“#土耳其铁锤(阿西克)得到了#红色国度的投票,那就足够了。”

  CSN休斯敦的记者霍华德-陈同样在推特上抱怨,“看了看由教练进行的NBA最佳防守阵容投票,火箭没有一个人得到一票,很好奇他们是怎么漏掉阿西克的#红色国度。”陈在推特上写道。

  阿西克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1.7篮板1.1盖帽,他的场均篮板高居联盟第三。事实上阿西克的确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型中锋之一,但他的防守风格与火箭快打旋风的球风形成鲜明对比,本赛季火箭的场均失分高达102.7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二,球队总体防守质量不佳,这也是阿西克未能得到票数的关键原因。

  (搜狐体育 pacific)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