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直言威少无可取代 韦德:LBJ每3天改变技术

2013-05-18 10:38 来源:搜狐体育

  詹姆斯与韦德

  詹姆斯与韦德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率先晋级东部决赛的热火今天进行训练,在训练结束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都接受了媒体采访,畅谈季后赛。

  热火去年总决赛的对手雷霆在西部半决赛中遭到灰熊淘汰,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斯的缺阵,詹姆斯表示威少的作用无可取代。“你不能取代威斯布鲁克,他是一位奥运会选手,如果他继续能这样表现下去,他将会是一位名人堂球员。”詹姆斯说道。

  詹姆斯此前曾经透露,希望学习队友雷-阿伦的罚球姿势,把自己的罚球和阿伦的罚球想结合。韦德也谈到了詹姆斯的这一次“技术革命”,“有记录显示,詹姆斯每隔3场比赛就会改变他的技术。”韦德说道。

  热火本赛季的季后赛之旅还算顺畅,第一轮4-0横扫雄鹿,第二轮4-1力擒公牛,两轮比赛只输了一场比赛,但这还是无法让詹姆斯满意。“我们还有不少进步的空间。”詹姆斯表示,“我们不能老想着那些打得不错的比赛,有的事情搞砸了,我们要努力变得更好。”

  “我们还没有打出过一场完美的比赛,只是说表现好到足够赢得比赛,但还有更好的比赛在前面等着我们。”肖恩-巴蒂尔说道。

  “与公牛的第一场和第三场我们没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即使是第三场赢球了,我们的感觉也不舒服,因为大家都知道打得不好。”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

  “我认为我们能打得更好,我认为我们已经证明过了,上赛季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是我们的最佳比赛。教练们期待着完美的比赛,我希望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我们本赛季最好的比赛。”韦德说道。(搜狐体育 pacific)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