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资格赛罗伯逊轰生涯第2杆147 官方98杆满分

2013-05-28 20:35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3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资格赛在英国西南斯诺克学院进行,尼尔-罗伯逊比赛中第二局轰出147满分杆,这是“墨尔本机器”职业生涯第二杆满分杆,如果资格赛结束时无人再打出147,他将获得3000英镑奖金。

  【史上98杆147一览:火箭皇帝11杆同居首 罗伯逊2杆】

  无锡精英赛是2013-14赛季首站排名赛,根据新规,128位选手都要通过一轮资格赛,胜者才能进入正赛64强。首日比赛中,傅家俊2杆破百晋级,世界第一塞尔比出局。

  今日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罗伯逊迎战来自卡塔尔的默罕默德-卡伊利,对手只是一位职业赛新人,无论知名度还是实力都与罗伯逊差距过大,而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这一点,“墨尔本机器”以5-0横扫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罗伯逊在第二局展现出炙热的进攻手感和精准的走位,虽然在打有难度的粉球时遇到挑战,但罗伯逊没有功亏一篑,顺利收掉粉球和黑球,最终打出满分147分。此外,罗伯逊还在第四局打出单杆121分,可见新赛季的进攻手感不错。

  无锡精英赛资格战打出的这杆147,这是官方纪录的第98杆满分,也是罗伯逊职业生涯的第二杆满分杆,2010年中国公开赛上他面对艾伯顿完成第一杆147,如果没人再在资格赛打出147,罗伯逊将收获3000英镑奖金。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