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党曝巴神曾贩毒 神回复:有毒品我早吸了

2013-05-31 14:11 来源:搜狐体育

  巴洛特利又麻烦上身了。一位叛变的前黑手党成员日前在接受审讯时供出巴洛特利曾在那不勒斯半开玩笑地兜售毒品,这犹如一枚重磅炸弹投在了AC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身边。

  这名前黑手党成员名叫阿尔曼多-德罗萨,他对检方证实说巴洛特利曾经造访过黑手党控制下位于那不勒斯郊区斯坎皮亚的毒品工厂,并在看到毒品后跃跃欲试,向黑手党头目提出让自己试试兜售毒品并获得了许可。之后巴洛特利果然成功地卖掉了一份毒品。根据德罗萨的供诉,巴洛特利之所以能够获得近距离接触黑手党的机会是因为这几位黑手党头目都是国际米兰球迷(注:当时巴洛特利仍效力于国际米兰),巴洛特利甚至还跟他们合了影。

  德罗萨所说的事发生在2010年6月8日,当时巴洛特利确实曾前往那不勒斯,并造访了斯坎皮亚。对此巴洛特利自己也不否认,但他声称自己前往那里只是好奇,想看看意大利黑帮电影里经常描述的地方,并且到了那没多久自己就离开了,因为他发现那里实在太危险。而据意大利警方拿到的材料,当时陪同巴洛特利前往斯坎皮亚的是萨尔瓦托雷-西尔维斯特里和比亚乔-埃斯波西托,前者是洛卢索成员,后者是分裂者成员,两个组织都是那不勒斯北部郊区相当有势力的黑手党帮派。不过巴洛特利否认自己认识两个人,他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他们是黑手党成员,并抱怨被介绍他们给自己“带路”的朋友坑了。

  然而如今德罗萨的证词却把巴洛特利当初的辩护全盘推翻,如果德罗萨所说属实,则巴洛特利不仅明知对方是黑手党成员,而且涉嫌贩毒更是重罪,这次麻烦可远比之前巴洛特利的“小打小闹”来得凶险。当然,巴洛特利也很快否认了德罗萨的说法。“哈哈,这一次我又开始卖毒品了……我要真有这玩意儿,在把它卖掉之前就先用掉了吧……真是太不知羞耻了,这些用我的名字制造新闻的人!”巴洛特利在“推特”上表示。不过显然巴洛特利也意识到这种“会把毒品先用掉”的“玩笑”同样会让自己处于不利的位置,因此没过多久他就删掉了这条“推特”,不过他还是感谢了所有在“推特”上支持自己的人。

  随后意大利国家队的日常新闻发布会自然也被有关巴洛特利贩毒的消息塞满。“我否认所有一切!我恨毒品,绝不会跟毒品扯上任何联系。这件事纯属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弥天大谎。”巴洛特利为自己辩护说,“我能理解人们不喜欢我,但这怎么做实在也太过分了,你不能这样给人制造麻烦。我想不通,为什么总是我?那条推特?确实,是我写的,一开始我只是觉得好笑,但后来我意识到这会给人带来麻烦,所以我又删掉了。这件事我已经联系我的律师了。斯坎皮亚?我是去过,但那和毒品是两码事。”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也表示:“巴洛特利已经给出回应了,我没什么好说的。我根本不关心这种事,故事总是有很多不同的说法,而我们听巴洛特利的。”另外,抛开贩毒事件不谈,巴洛特利的背伤也让人关注,但普兰德利透露说他的伤势远比人们想象的要轻:“马里奥今天训练的不错,我觉得他有希望出战圣马力诺,倒是艾尔-沙拉维、蒙托利沃和巴尔扎利肯定是不会出场。”

  (寒锋)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