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米兰不走人就不会买人 不买特维斯才有巴神

2013-06-07 08:54 来源:网易体育

  《罗马体育报》:加利亚尼称米兰一直关注内马尔

   《罗马体育报》:加利亚尼称米兰一直关注内马尔

  网易体育6月7日报道:

  此前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的去留问题备受关注,虽然阿莱格里最终留在球队,但不少人认为贝卢斯科尼已经不再信任阿帅,是加利亚尼说服贝总留人。不过加利亚尼表示,“我和贝卢斯科尼主席的关系很好,米兰是一家相互间积极交流的俱乐部,我们都可以和主席一起讨论球员和教练,而最终是贝卢斯科尼主席本人决定留下阿莱格里的。”

  接下来米兰的主要工作就是夏季转会。近来欧洲足坛最震撼的转会就是内马尔以5700万欧元加盟巴萨,对此加总透露,“事实上米兰俱乐部一直在关注考察内马尔,只是没有人知道而已。但引进他的成本太高了,不可能有哪家意大利俱乐部能够承担得起,巴萨俱乐部的预算是我们的两倍。”

  米兰此前还曾和特维斯传过绯闻,而近来又有传闻称他们希望引进旧将卡卡,加总表示,“特维斯加盟尤文?说实话我有点不愿看到这一幕。不过当初贝卢斯科尼主席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如果我们引进了特维斯,那么之后巴洛特利就不会加盟了。至于卡卡,我们从来不讨论他,因为所有意大利球队都不可能承担他的薪水。”

  加利亚尼还称,在今年夏天米兰不会对阵容进行太大调整,“在2013年的20轮意甲联赛中我们拿了45分,只是因为点球输给了尤文,我们是本年度意甲得分最多的球队。因此我认为,这支米兰是很有竞争力的,我们无需进行大的改动。今年夏天没有X先生也没有Y先生,我们会保持球队拥有25名优秀的球员,如果没人离开的话就不会有人来。至于前锋,我们将等待帕齐尼康复,在此之前米兰会选择一名青年队前锋担任替补。下赛季米兰将成为欧洲最年轻的球队之一。”

  最后加利亚尼还谈到了近期有关印尼富豪欲收购国米的传闻,“莫拉蒂主席在国米俱乐部已经赢得了很多荣誉,因此我认为国米球迷们应该支持他们的主席,但球迷们总是遗忘得太快。意大利足球对外国投资者缺乏吸引力,但问题并不出在足球本身,而是这个国家的经济制度。”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