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季后打酱油不闲着 投资订餐软件更衣室推广

2013-06-08 20:11 来源:搜狐体育

  麦蒂

  麦蒂

  北京时间6月8日,特雷西-麦格雷蒂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里没有上场,即使在整个季后赛里,这位7届全明星球员只打了17分钟的酱油,这并没有让麦蒂闲着,麦蒂投资了一款订餐软件APP(DasDak App),更是在马刺更衣室内向队友们推广。

  这款订餐软件能提供各种方便和订餐地点食物选择,在你抵达就餐地点时,你所需要的食物就会准备了。麦蒂不仅是这款订餐软件的投资人,而且还为这款APP做了一个广告,他在更衣室内还向队友们推荐了这一款极为方便的软件。不得不说,麦蒂在投资副业上与其他NBA球员很不一样,更为高科技性且看重未来。

  麦蒂结束了中国的CBA赛季后,回到美国被马刺签下参加季后赛的比赛。不过只分别在与洛杉矶快船、金州勇士、孟菲斯灰熊比赛的垃圾时间才获得上场时间,0分4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最近接受采访时,麦蒂暗示自己可能会在赛季后退役。(澈)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