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自曝未征战NCAA内幕 爆粗口称当初见钱眼开

2013-06-10 09:11 来源:搜狐体育

麦蒂自曝内幕

  麦蒂自曝内幕

  北京时间6月10日《今日美国》消息:虽然总决赛没机会上场,但麦蒂近几天却是媒体追逐采访的热门球员。今天的采访中,麦蒂再次表示高中生球员应该打两年大学联赛再去NBA打球,并承认自己当初没打NCAA是因为见钱眼开。

  前几天,麦蒂曾表示,詹姆斯如果在乔丹时代打球,那威慑力将会失色很多,理由是如今联盟的球员大多都是毛头小伙,而乔丹时代时则“都是男人”。此言一出,在业界掀起了轩然大波。

  “是的,我认为联盟的确应该让那些高中生先去读两年大学再进NBA,至少两年,因为现在的NBA球员真的太年轻了。我想我们应该打好联盟的根基,虽然我讨厌这么说,但必须承认,如今的NBA球员的天赋在下降。”麦蒂说。

  作为过来人,麦蒂深知高中生球员直接进入NBA的难度之大。也正因为如此,他才会强烈呼吁那些高中生好好去NCAA深造,然后再开启自己的NBA梦想。

  “(直接进NBA)真的非常困难,高中生只有十几岁,你虽然是高中孩子里最棒的,但却要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进行交手,挑战和压力可想而知。其次,你还得适应很多生活和文化上的习惯,你得适应连续的长途飞行,凌晨两三点钟飞回主场所在城市,第二天还要早早起床训练。我的意思是,这是一种文化上的冲击。”麦蒂解释说。

  所以麦蒂坚信,高中生球员打了大学联赛后再去NBA,这是更明智更合理的选择。但记者很好奇的问他,那你当时为何没有打NCAA就直接进入了NBA呢?

  “好吧,我告诉你,阿迪达斯当初直接给了我一份1200万美元的广告合同。我的意思是(脏话),这不用考虑了。”麦蒂坦率的回答记者。(清河村)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