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林斯里弗斯快船二选一 加内特或随恩师投奔洛城

2013-06-15 10:02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洛杉矶快船遴选主帅的工作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据多家媒体报道,前灰熊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在面试后,给快船高层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他仍然要面对道格-里弗斯的竞争。如果里弗斯能来,凯文-加内特也可能带枪来投。

  据《洛杉矶时报》的布罗德里克-特纳报道,据一位NBA球队的高层透露,在结束了第二天的面试后,霍林斯给快船高层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层表示,霍林斯的篮球智商、行为举止,以及他调教球员的能力,都打动了快船高层。“每个人都觉得这次面试结果挺好的,”这位高层说。

  在结束了和快船的面试后,霍林斯当天晚些时候又马不停蹄地飞赴丹佛,准备周六在掘金的面试。在霍林斯之前,快船已相继在周一和周二,面试过步行者助教布莱恩-肖和前骑士主帅拜伦-斯科特。

  另据《波士顿先驱者报》的马克-墨菲报道,快船高层同时也对里弗斯有意,但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他们想与里弗斯接洽的意愿,却遭到了凯尔特人的拒绝,因为在后者于2011年和绿衫军签订的5年3500万新合同中规定,除非绿衫军允许,否则他不得和其他球队接洽。即使里弗斯执意要走,绿衫军也会要求他的新东家支付一笔违约金。

  若里弗斯执教快船,他也面临减薪,如今年薪700万的他,可能将减到400万。因此,也有人认为,里弗斯可能会再留守凯尔特人一个赛季,毕竟全联盟仅绿衫军愿意为他支付每年700万的薪水。“我不认为(里弗斯)会对这些钱无动于衷,”该知情人士表示,“如果我是他,就会留队直到被解雇。”

  快船招募里弗斯还有一大利好,就是可能平白收获一位老将。据《波士顿环球报》的巴克斯特-霍尔莫斯报道,一位知情人士就表示:“如果道格是诚实的,那他的理想前景,就应该是带着KG去快船,那样又有夺冠机会。”

  里弗斯更愿执教一支有夺冠前景的球队,而非重建期球队。他和快船颇有渊源,1991-92赛季他曾效力于此,快船如今也拥有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而据悉,保罗也将里弗斯作为他心目中新帅的首选,而和里弗斯过从甚密的KG,也可能放弃合同中的不可交易条款,跟随他前往洛杉矶。这对于保罗续约也有促进作用。有人就说:“我得说决定权还在快船那儿,如果他们够诚心,并给绿衫军开出合适的价码,他们很快就能搞定很多事儿。”

  霍林斯还是里弗斯?不久就有分晓。(魑魅)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