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前瞻:意巴大战轮换为主 日本昂首离去

2013-06-22 09:4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13年联合会杯在巴西继续上演。意大利与巴西,这两支2014年的夺冠热门狭路相逢。双方在今年3月曾有过一次交手,结果2-2握手言和。本场比赛,两队均有主力的伤病,双方也都表示将会进行轮换,让更多的球员感受比赛气氛。日本与墨西哥这对难兄难弟在最后一轮将为荣誉而战,日本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赢得了尊重,墨西哥方面则士气低落,日本有望带着胜利离开巴西。

  意大利 VS 巴西

  比赛时间:6月23日 03:00

  两队在历史上曾有过15次交锋,意大利5胜3平7负略处下风。两队在世界杯正赛历史上曾有过5次交手,巴西3胜2负略占上风,在2009年的联合会杯双方也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意大利0-3惨败于巴西脚下。今年的3月21日两队曾有过一次热身赛的交锋,最终两队以2-2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并无太多的任务和风险,两队已经提前一轮携手出线,因此本场比赛,轮换和让更多的球员适应比赛的气氛和节奏是主要的目标。

  意大利方面皮尔洛由于在上一场比赛出现了轻微的肌肉劳损,本场比赛将缺席,此外上一战吃到了黄牌的德罗西将遭受停赛。赛前普兰德利表示与巴西的比赛会轮换阵容,选择一些身体状况更好的球员出战,而且也会布置一个不太一样的阵容,这个阵容之前试验过。根据意大利媒体的预测,意大利的三条线都会有所变化,中卫位置巴尔扎利与博努奇搭档,右后卫换成马乔,中场方面阿奎拉尼取代皮尔洛。进攻线上,迪亚曼蒂将取代贾切里尼。

  巴西方面,斯科拉里也表示球队会进行适当的轮换,保持足够的体力和精力迎战接下来的淘汰赛。保利尼奥在上一场比赛后脚踝疼痛感加剧,受伤部位肿胀得更加厉害。很有可能将缺席本场比赛,费尔南多将会作为顶替其后腰的位置。另外身体已经得到恢复的路易斯将会与席尔瓦搭档组成中路的搭档。进攻线上胡克尔、奥斯卡和内马尔这三叉戟的默契很好,本场比赛应该不会有调整,锋线弗雷德应该能够得到表现的机会。

  巴西队(4-2-3-1):塞萨尔/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路易斯、菲利佩/费尔南多、古斯塔沃/胡克尔、奥斯卡、内马尔/弗雷德

  意大利队(4-3-2-1):布冯/马乔、巴尔扎利、博努奇、德希利奥/马尔基西奥、阿奎拉尼、蒙托利沃/乔文科、迪亚曼蒂/巴洛特利

  日本 VS 墨西哥

  比赛时间:6月23日 03:00

  两支已经提前出局的球队遭遇,日本队在上一场对阵意大利的比赛赢得了尊重,墨西哥目前内忧外患士气低落。本场比赛更加看好日本队以胜利结束本届联合会杯的征程。(熙泽)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