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三四名决赛毫无必要 与西班牙差距缩小

2013-06-29 10:17 来源:网易体育

  《罗马体育报》:普兰德利称没有必要安排三四名决赛

  《罗马体育报》:普兰德利称没有必要安排三四名决赛

  网易体育6月29日报道:

  在联合会杯半决赛中,意大利和西班牙踢满120分钟比分依然是0-0,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意大利6-7不敌西班牙,无缘联合会杯决赛。但意大利国家队目前还无法回国,因为他们在本周日还有一场对乌拉圭的三四名决赛要踢,对此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颇有微词。    

  普兰德利表示,“我认为踢一场对乌拉圭的三四名决赛毫无必要,这场比赛只可能增加球员受伤的风险,不过我们只能继续坚持下去。接下来我们要从半决赛比赛地福塔莱萨赶往进行最后一场比赛的萨尔瓦多,这是个漫长的旅程,而且我们比乌拉圭少休息一天,我甚至不知道能否有时间在这场比赛之前安排哪怕一次全队训练。也许赛事的安排者应该考虑给球员们更多的恢复时间。”

  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齐已经宣布,皮尔洛和巴尔扎利都因伤无缘这场比赛,此外马尔基西奥、基耶利尼、德罗西也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病。普兰德利认为,巴西炎热潮湿的气候是球员伤病增多的重要原因,“在这样的气候下踢了120分钟的比赛,这简直让人无法承受,大家太疲劳了。在半决赛之后,我们一共有8名球员出现了抽筋的情况。”

  在半决赛中意大利有不少进球机会,但都没有打进。而蓝衣军团的头号前锋巴洛特利因伤缺席,这也被视为意大利最终失利的重要原因,对此普兰德利表示,“巴洛特利的缺席的确对我们影响很大,他的力量和技术都能为球队带来帮助。但吉拉迪诺在半决赛中也非常努力,他为球队的战术起到了重要作用。通过对西班牙的比赛我们证明了自己能够和最好的球队相抗衡,尤其是上半场我们的表现是伟大的,可惜我们不可能保持同样的强度。”

  联合会杯比赛被视为明年世界杯的预演,意大利国家队通过这次的经历可以更好地适应。不过普兰德利强调,“关于世界杯我没什么可说的,因为意大利必须首先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然后再考虑怎样踢好比赛,不过我相信到时候球员们会有更好的体能状况。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我们应该继续坚持这条道路。西班牙的确更强大,但我们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

  而基耶利尼同样谈到了巴西的气候,“这种炎热的天气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甚至都觉得呼吸困难了。接下来将是对乌拉圭的比赛,温度30摄氏度、湿度90%,而且安排在中午,这简直太疯狂了。我们现在还不知道这场比赛谁能首发,到时候再看吧。在参加本届联合会杯之前,我们只是想避免4年前的那种糟糕成绩,但现在我们对自己的信心更充足了,很可惜对巴西的比赛德罗西和皮尔洛缺席了。不过在明年的世界杯上,我们希望能取得比进入半决赛更好的成绩。”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