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蒂尔或被热火交易 卖迈阿密豪宅准备搬家

2013-07-04 10:17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realtor报道,热火可能将巴蒂尔用于交易,巴队正在出售位于迈阿密的豪宅,这是转会的信号。

  热火夺冠刚刚过去两周,本应享受生涯第二次捧杯喜悦的巴蒂尔,却在为出售房产忙碌。美国多家媒体报道,这位34岁的热火前锋想要卖掉他在迈阿密的房子。这处房产是巴蒂尔在2012年购买的,入住才一年就要卖,令人不免将这样的举动与可能发生的转会联系到一起。

  巴蒂尔的合同将于2013-14赛季结束后到期,这样的合约在交易市场是很有吸引力的。热火想要实现三连冠的目标,就必须在阵容上继续补强,而他们受到劳资协议的限制,引援资金有限,交易无疑是理想的选择。巴蒂尔在过去两个赛季为热火夺冠立下汗马功劳,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发挥愈发不稳定,这令他尽管总决赛抢七投进6记三分,仍有可能被热火摆上货架。

  巴蒂尔这座地中海风格的豪宅面积为4800平方英尺(446平方米),购于2012年6月,当时花了160万美元,巴蒂尔目前为房子开出的价格是189.5万美元。巴蒂尔曾坦言等到2014年合同结束后,他或许将选择退役。帮助热火夺取三连冠为自己的职业生涯书写完美的句号,这对于巴蒂尔而言是再好不过的了,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巴蒂尔能否如愿是个大大的问号。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