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引进乌塔卡只差签约 心急球迷英语送祝福

2013-07-04 10:22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 自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于本月1日开启后,北京国安的外援引进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已经抵达大连,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商谈该队尼日利亚前锋乌塔卡转会国安事宜。据了解,国安愿意支付乌塔卡与阿尔滨提前解约的违约金,乌塔卡本人也十分向往加盟国安,他与国安签约已进入倒计时。

  上个月,国安与主教练斯塔诺商量引援的目标时,斯塔诺就把乌塔卡列为重要候选者。斯塔诺上赛季执教阿尔滨期间,乌塔卡便是他的爱将,整个赛季打进20球,是中超“银靴奖”得主。乌塔卡今年29岁,身高1.77米,体重70公斤,曾在比利时和丹麦联赛踢球,2009年曾入选过尼日利亚国家队。

  阿尔滨并不愿意出售这名球员,尽管他本赛季的表现远不如上赛季那样出色。但乌塔卡本人很想加盟国安,投奔斯塔诺。巧合的是,在上一轮中超阿尔滨客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中,乌塔卡竟然独中四元。可能正是他的这次惊艳表现,让阿尔滨诚意挽留他,但乌塔卡去意已决。

  乌塔卡与阿尔滨的合同要到2014年底才到期,他单方终止合同的违约金是200万欧元,远远高于他当初加盟阿尔滨时的50万欧元转会费。但求贤若渴的国安打算为乌塔卡支付这笔钱。一旦签约,国安将以最快速度为乌塔卡办妥转会及注册手续。斯塔诺也非常盼望乌塔卡能顺利加盟,他认为乌塔卡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也是自己“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尽管国安尚未与乌塔卡正式签约,但许多国安球迷昨天已在乌塔卡的中文社交媒体上纷纷用英文问候他,希望他的加盟为国安带来更多进球。

  即使乌塔卡以较快的速度加盟国安,也很难在国安7日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中登场,10日足协杯国安主场对阵广东日之泉的比赛倒是他亮相的好机会。

  另外,国安昨天正式发布消息,毛剑卿以租借形式加盟上海申鑫。本赛季结束后,申鑫拥有引进毛剑卿的优先购买权。(记者 高炜)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