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正式与马刺续约 2年1400万继续留圣城

2013-07-12 08: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NBA官网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日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续约马努-吉诺比利,合同为2年1400万美元,“妖刀”本人也通过推特宣布了续约。

  “现在正式签约了,我已经与马刺队签下第四份合约,再继续征战两年。”吉诺比利本人通过推特宣布了续约。

  “过去十年中,吉诺比利一直是马刺大家庭和圣安东尼奥社区的重要部分。对于他将在圣安东尼奥度过整个职业生涯,我们都感到非常激动。他在国际舞台和NBA联盟的成就都是非凡的。他愿意为球队胜利做任何事的好胜心和意志力都是无与伦比的。”谈到续约,马刺总经理布福德说道。

  今年35岁的吉诺比利已经在马刺度过了11年的职业生涯,帮助球队夺得三次总冠军。上赛季,由于伤愈伤病和年龄影响的吉诺比利状态直线下滑,甚至一度考虑退役,但他仍帮助球队打入总决赛,但遗憾不敌热火,与总冠军失之交臂。

  上赛季常规赛,吉诺比利为马刺打了6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1.8分4.6次助攻3.4个篮板球。但他的投篮命中率下滑至42.5%;季后赛吉诺比利场均可以贡献11.5分和5次助攻,但每场出现2.5次失误,命中率只有39.9%,三分球更是跌至了30.2%。

  (晨晨)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