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吸金王!小贝获2000万代言费 PK贝尔范佩西

2013-07-12 20:18 来源:搜狐体育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已经退役的英格兰国家队前队长大卫-贝克汉姆在近日与英国天空体育签下一份5年的代言合同,总价值达到2000万英镑,虽然已经退役,但小贝足坛吸金王的名号依然无可撼动。作为形象大使,小贝将帮助天空体育宣传以及青少年足球的推广活动。

  英国天空体育和BT体育(英国电信公司)是英国两大体育转播商,从2013-14赛季开始,这两大体育转播商将共同承担英超联赛的转播,合同为期三年价值55亿英镑。就此,天空体育独霸英超联赛转播权的格局也遭到打破,此前BT体育已经先后签下热刺边锋贝尔和曼联前锋范佩西,并将涉足意甲、法甲、巴甲、和美国职业大联盟等多个国家的联赛。为了重新赢得英超转播霸主地位,天空体育此次才不惜重金签下贝克汉姆。

  在当地时间周五凌晨,贝克汉姆离开天空体育总部,据英国媒体透露,小贝签下的是一份5年价值2000万英镑的合同。虽然小贝已在今夏正式挂靴退役,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但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足球运动员,小贝在英国以及其他国家都拥有无可匹敌的影响力。在下周一,小贝将拍摄一组以自己为主题的广告,广告将完整的介绍小贝一天的生活,同时这则广告也将在网络、电视以及手机这三个平台同步推出。

  其实早在今年四月,小贝就和天空体育达成协议,将出任天空体育的形象大使,小贝还在个人的Facebook主页上证实了这一消息。除了小贝外,伦敦奥运会自行车金牌得主维金斯和田径冠军恩尼斯也都是天空体育的形象大使。(考拉)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