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欲签塞尔维亚国脚 身价上千万曾征战西甲

2013-07-13 08:49 来源:腾讯体育

鲁能欲签塞尔维亚国脚 身价上千万曾征战西甲

  塞尔维亚媒体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上赛季效力于西甲萨拉戈萨中场巴博维奇将离开西班牙,他的下家有望在两支球队中产生,一个是塞尔维亚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一个是中超的山东鲁能。

  巴博维奇出生于1987年,是一名前腰球员,曾先后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贝尔格莱德OFK、南特、费耶诺德等俱乐部。2012年夏天,巴博维奇加盟萨拉戈萨,由于伤病问题,他为球队出场18次没有进球入账,现在双方已经解约。2007年,巴博维奇首次入选了塞尔维亚国家队,不过只出场4次没有进球。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巴博维奇的身价是120万欧元。

  据悉巴博维奇已经在和贝尔格莱德红星谈判,此外,安蒂奇执教的山东鲁能也对他比较感兴趣。以安蒂奇的关系,鲁能在塞尔维亚寻找外援实属正常。不过巴博维奇作为一名前腰球员,似乎并非是鲁能现在最需要的。塞尔维亚媒体表示,巴博维奇的去向近日就将揭晓。(一笑)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