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向狗仔透露卡戴珊医疗信息 六名医生被开除

2013-07-15 19:4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六名洛杉矶西奈医疗中心的员工因为涉嫌向狗仔泄露卡戴珊的医疗纪录被开除。

  据报道,这六名员工包括一名医生,一名助理和四名社区医生。今年6月16日卡戴珊在西奈医疗中心产一名女婴,随后狗仔蜂拥而至,都想得到卡戴珊的女儿的照片,此前八卦媒体悬赏200万美元买卡戴珊女儿的首张照片。

  卡戴珊生女儿本来极为保密,但还是被八卦媒体第一时间得知,卡戴珊家族怀疑是医院泄密。据报道这六名工作人员涉嫌向狗仔出卖卡戴珊在6月18日到24日的医疗纪录被开除。虽然医院没有承认泄密,但是今天他的发言人还是宣布开除了六名工作人员,院方表示他们影响了病人,并且向病人道歉。如今卡戴珊与男友韦斯特已经分手,不知道他们还会不会继续追究此事。(真果果)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