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萨内蒂第三伟大 我在尤文证明过自己

2013-07-17 11:47 来源:搜狐体育

  虽然已经随国际米兰训练多日,但贝尔福迪尔和伊卡尔迪直到昨天才获得与媒体和球迷正式见面的机会,蓝黑军团为他们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两名年轻前锋当然也希望能在国际米兰取得好成绩。

  “我选择国际米兰是因为这里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在这里能够继续提高。传言?足球世界里传闻一直满天飞,冬季转会期时那不勒斯确实想买下我,但我选择了国际米兰,我希望来这里贡献我的力量。在青年队度过两年时光后我取得了一次突破,如今我希望能更进一步。”伊卡尔迪在见面会上说,“我知道我还很年轻,我依然可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断提高——技术、战术乃至跑动等所有方面——现在就是一个新的起点。来到国际米兰对我来说简直是梦想成真,显然我希望能随蓝黑军团赢得很多荣誉,但眼下我只专注于眼前。”

  伊卡尔迪自然也谈到了他的新队友。“萨内蒂告诉我他会等我,我认为他是阿根廷足球历史上第三伟大的球员,仅次于马拉多纳和梅西,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国际米兰的新9号说,“代替迭戈-米利托?我们都知道米利托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当我获得机会时我会努力帮助我的队友,尽全力作出应有的贡献。现在我拥有一个巨大的机会,这也伴随着巨大的责任,我希望做到最好。”

  上赛季力斩尤文是伊卡尔迪的成名作,他自然也不怵斑马军团。“没有人是不可战胜的,上赛季在都灵我和桑普多利亚也证明过这一点了。他们今年又引进了特维斯和略伦特,但我们还年轻,我们希望击败对手。”伊卡尔迪说。

  另一位新援贝尔福迪尔也不害怕尤文:“尤文当然是最强的,但其他球队都会努力追赶他们。”让贝尔福迪尔获得信心的是马扎里:“一周前我跟马扎里见了面,他是一位热爱自己工作的人,永不放弃,他能确保我们不断提高。我会倾尽自己的全部来让他满意。我的位置?马扎里还没告诉我,他只是让我作好准备打中锋或第二前锋。我的首选是中锋,但其他位置也没问题。斋月?这不是第一次了,教练和工作人员们给了我很大帮助。”贝尔福迪尔还谈到了自己最初选择18号战袍,后来又改为7号的变故:“我刚来时18号是空缺的,后来斯凯洛托铁定转会,我才选择了7号。”

  值得一提的是瓜林也把号码从上赛季的14号改成了13号,国米中场的解释跟贝尔福迪尔类似:“我从小就穿13号,但我加盟国米时这个号码属于麦孔,所以我只能等待,现在终于轮到我了。”此外瓜林也热情赞扬了马扎里。“拥有马扎里这样的教练对于我们来说绝对是好事,看看哈姆西克、因勒和潘德夫们在那不勒斯的工作你就知道马扎里多有能耐了。”瓜林说,“我们很幸运地能在他麾下效力,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完成他对我们的要求。只要我们能够做到,成绩自然而然就会来了。”另外最近关于国际米兰要出售瓜林的传闻很多,但哥伦比亚中场相信自己不会离开:“就像我一直说的,我感觉很好,能为国际米兰效力让我感到骄傲。我感觉自己就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马志尼)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