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射手揭秘现身热火派对原委 遗憾错过姚明慈善赛

2013-07-20 10:19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圣安东尼马刺球员丹尼-格林近日来到了中国的内蒙古大草原,参观了当地企业牛奶制造的过程,并与当地球迷进行了三分球的比拼。活动期间,格林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当被问到有关总决赛结束后出现在迈阿密热火庆功Party的问题时,格林表示,一切都只是个误会。

  新浪体育:在你的成长过程中,哪些NBA球员是您尊敬的,并影响您规划今后职业生涯的。

  格林:有很多,在我小的时候迈克尔-乔丹应该是我最尊重的,其实每个可以在NBA表现出色的球员都是值得尊敬的,比如科比-布莱恩特、文斯-卡特、麦蒂、阿伦-艾弗森,还有像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那样,尽力把他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的,都值得尊重。小时候看着他们努力成为最好的球员,这让我更加努力的训练,我知道我的天赋并不是很好,但我知道只要努力一样可以成功。

  新浪体育:你刚才提到了麦蒂,他是你在今年季后赛里的队友,他有跟你介绍过中国的情况吗?

  格林:当然,其实他还邀请我来参加今年姚明的慈善赛,不过很遗憾我因为有些事错过了,希望下一次我可以来中国参加姚明的慈善赛。麦蒂还说了很多在中国的事情,他很享受在中国的时间,也许未来他还会回来。

  新浪体育:未来有可能来中国打球吗?

  格林:也许有一天吧,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现在我的首选仍然是NBA,这是我从孩子时的梦想。不过也许未来当我要游走于全世界时,中国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浪体育:无意冒犯,不过此前有张图片显示你出现在了总决赛结束之后热火的庆功party上,我们都有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

  格林:哥们,那时候赛季已经结束了啊!当时我只是想出去玩玩,就是想出去玩玩,然后我就碰到了他们,这可不是计划之中的,我不知道他们全队会在那里。然后我就过去和勒布朗-詹姆斯打了个招呼。你知道,总决赛结束之后球场上很混乱,我没有机会和他说话,所以那次见面我告诉他他打的很棒。

  (李唯吾)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