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米勒决定与灰熊签约 总冠军工兵重返孟菲斯

2013-07-25 07:5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前热火老射手迈克-米勒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斟酌之后,最终与灰熊方面表示决定与这支球队签约,这名总冠军工兵将会在新赛季披上灰熊战袍。

  热火由于薪金压力过重的缘故最终不得不裁掉老米勒,不过由于他在迈阿密夺得两次总冠军,这也使得老米勒受到众多强队的青睐。对老米勒感兴趣的球队当中包括雷霆、火箭、灰熊、掘金等有实力的球队,部分弱旅也表达了对老米勒的兴趣,只是他无意加盟。米勒先后与雷霆、火箭和灰熊这三支球队的高层进行了会面,但他最终还是决定回到自己曾经效力过的灰熊队。

  从2002年开始到2008年之间,老米勒一直都在为灰熊效力,这也是他NBA生涯的巅峰期,曾经在2006-07赛季场均轰下18.5分5.4篮板和4.3助攻的全能数据,正是由于在灰熊效力期间受到重用,使得他名声大噪。2010年为了总冠军米勒与热火签约,在迈阿密打球的3个赛季当中米勒饱受伤病困扰,不过却成为球队夺冠的重要工兵。2012年总决赛第五场,米勒出场仅23分14秒的时间却三分球8投7中全场轰下23分5篮板的数据,而2013年总决赛第三场,米勒22分钟的时间里5投全中(全是三分球)砍下15分,这些都证明了他在场时候的重要价值。

  目前老米勒与灰熊方面所协商的合同细节并没透露,但灰熊在2013年季后赛成为超级黑马,一直杀到西部决赛当中才被马刺淘汰出局。老米勒2012-13赛季场均仅仅15.3分钟的时间,却能有4.8分2.7篮板和1.7助攻的数据,作为老将而言他深谙角色球员之道因此很受强队的欢迎。尽管米勒目前的竞技状态不如早些年为灰熊效力的时候,但他犀利的三分球始终是最具杀伤力的武器。当然,灰熊方面需要想方设法地让老米勒保持健康,这样才能让这名总冠军工兵在赛场上发挥自己的实力。(时光)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