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热身84-85憾负西班牙 帕克29分膝盖再受伤

2013-08-27 20:0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法国队报》报道,法国队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84-85惜败给西班牙,法国国家队核心球员托尼-帕克比赛中膝盖再次受伤,他将会前往巴黎接受核磁共振成像检查。

  在前几天进行的热身赛中,法国队就曾经76-85负于西班牙,这已经是他们连续输给对手的第二场比赛了。虽然帕克这场比赛得到了29分,但是他的右膝盖再次受伤。

  这也不是帕克第一次受伤了,当地时间上周四帕克在一次训练中右膝盖就被撞伤,当时帕克并没有在意,他坚持参加了第二天的训练。在这场比赛中,帕克的右膝又被撞了一下。

  与西班牙的比赛结束后,帕克接受了采访,他说:“我们还需要继续提高,这是事实,我们错过了很好的赢球机会,我们现在有一个很好的势头,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我们需要学习如何赢得比赛,然后接管比赛,我们要一直战斗下去,总有一天我们会成为强队的。”(真果果)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