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MRI检查结果出炉 腿筋轻伤称期待出战第4场

2013-06-13 08:3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三上午,马刺队明星后卫托尼-帕克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而检查结果显示帕克的腿筋轻微拉伤,没有发现任何撕裂或者感染。

  现在最大的疑问是帕克会缺席1天后的总决赛第4战吗?在个人推特上,帕克写道,“检查结果已经出炉。至于我是否会在明晚出场,要看看我的恢复情况,不过我希望能够出场比赛。”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当地记者,帕克的检查结果很不错,正常情况下应该不会缺席下一场比赛。

  帕克是在总决赛第3场出现腿部不适症状的,当时第三节还剩5分07秒,帕克被约瑟夫换下场随即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经过简单处理之后,帕克于末节开始时重回球场,但仅打了1分27秒帕克又被约瑟夫换下场。整场比赛,帕克在受到限制的情况下出战27分钟,得到6分8助攻2篮板。这是现年31岁的帕克在今年季后赛首次得分没有上双。

  事实上,在总决赛之前,帕克的腿筋就出现过问题。西部半决赛与勇士队期间,当时帕克表示腿筋伤势影响了自己在场上的发挥。而西部决赛期间,帕克还反复检查确认伤势有没有复发。今日马刺队的日常训练,当队友们在场上做拉伸时,帕克坐在一旁看着。

  帕克是马刺队重返总决赛的功臣之一,今年季后赛至今他场均出场36.4分钟有21.3分7.1助攻3.5篮板1.1抢断入账。而总决赛前3战,帕克场均出场33.3分钟贡献13.3分6.3助攻1.7篮板。1天前,马刺队在主场以113-77大胜卫冕冠军热火队。总比分,马刺队以2-1领先。(jim)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