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小外援首秀16分3助自评B 尤纳斯暂不表态

2013-11-09 10:06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天是CBA新赛季首场比赛,也是广东队两个外援怀艾特和鲍威尔的首秀,最终前者贡献了16分和3次助攻,后者也有12分7个篮板进账,表现还算可圈可点,特别是后卫怀艾特的进攻能力令人印象深刻,赛后这位从没打过职业联赛的年轻外援也表示自我感觉挺不错:“我觉得自己应该能得个B。”

  之前广东两外援能力曾遭到外界质疑,执行主帅尤纳斯对此的看法一直是“等着瞧”,而昨天与四川一役虽然说因为对手实力较弱,并没能真正考验到两个外援,不过怀艾特觉得至少自己的职业联赛“处子秀”有一个非常好的开端。“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开端,”他说,“我是第一次打职业比赛,也是第一次经历CBA,感觉很不错,观众的热情、球队的团结都很棒,队友们都很无私,有这样的开端我感觉挺开心的。”至于自己的表现是否合格了,怀艾特颇有自信,“我应该能得个B吧,”他说,“也许我本来可以拿A的,但我有几个失误,如果没有那些失误的话,我就可以拿到A了。”

  不过真正拥有“打分权”的尤纳斯暂时还不想对两个外援的表现点评太多,“我觉得还需要多一点时间再来回答外援的问题会更合适,”老尤说,“当然这两个外援跟去年两个是不同的类型。我可能还需要时间再观察观察,看他们在场上更适合什么角色,如何融入我们队伍。随着场次增多我会更加了解他俩,从而做出更好的配置。”(记者 汪雅云)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