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连续8场30+创新高 开拓者:篮筐就像大海

2014-01-22 20:56 来源:搜狐体育

  杜兰特连续8场30+创新高 开拓者:篮筐就像大海

  雷霆胜开拓者 杜兰特封盖

  不管如何努力,开拓者还是没有防住杜兰特。在比赛最后3分23秒,杜兰特席卷11分,带领雷霆105-97获得胜利。杜兰特全场46分,连续8场得分30+,创造职业生涯新的纪录。

  杜兰特如此神勇,开拓者无可奈何。后卫马修斯说:“当篮筐变得像海洋一样广阔的时候,我们真的没什么能做的,他势如破竹。”利拉德则这样说:“他过去两个星期一直如此,回头看一下,他拿下了一连串的40分和50分,我们开始比赛前就知道他的厉害了。”

  在这三分多钟的大爆发前,杜兰特吃到一次技术犯规。首先他被吹罚进攻犯规,这时他已经变得非常不开心了,之后帕金斯又被吹罚防守犯规,杜兰特于是砸了一下技术台,最终被裁判追加一次技术犯规。开拓者利用罚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分。对于自己的这一行为,杜兰特表示了后悔。

  “这真的是一个愚蠢的行为。”杜兰特说,“我可能深深的伤害了球队。我当时只是对自己的失误有些失望。我不能伤害球队,幸亏这次局面向着对我们有利的方向进行了,下一次我需要变得更加聪明些。”

  雷霆赢球不仅因为杜兰特,还有最后时刻的防守。最后3分45秒,雷霆让开拓者只命中1个运动战进球,全场拿下29分16篮板的阿尔德里奇,末节8投只有1中。对于前者,杜兰特表示这是全队的努力,后者他则重点夸奖了伊巴卡和帕金斯。

  “帕金斯和伊巴卡做的很不错,他们一开始就严防阿尔德里奇的跳投,不过阿德还是命中了一些投篮。但是到了第四节,由于是背靠背作战,所以他累了,我们将他压迫到三分线附近,让他每一个出手都那么的困难,然后我们就容易抢篮板球,并且在另外一侧完成进攻了。”杜兰特说。

  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杜兰特和他的队友们将会飞赴圣安东尼奥,明日将会背靠背迎战马刺,对于这场比赛,杜兰特说:“我们知道在那儿赢球有多么的困难,我们知道那个球队有多么的强大,我们需要做好充足准备,打出自己的活力来。我觉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大家拭目以待吧。”

  (少东)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