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准三双杜兰特42分 冲突战雷霆终结火箭五连胜

2014-03-12 15:22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雷霆,比赛火药味十足,贝弗利和威少连续冲突,哈登跟雷霆菜鸟险武斗,杜兰特跟加西亚互喷垃圾话,但最终,杜兰特一人拿到了42分,帮助雷霆主场106比98击败火箭,结束对手的五连胜。

  数据方面,杜兰特42分5板4助攻,威斯布鲁克24分4板7助攻4抢断,伊巴卡12分16板4帽。火箭方面,哈登28分8板9助攻,帕森斯19分6板4助攻2抢断,加西亚11分3板,霍华德9分10板,林书豪8分4板2助攻。

  魔兽妙传场外队友 KD12分

  火箭在雷霆主场胜少负多,不过,最近他们势头凶猛,连灭热火和步行者。今天,比赛一上来,贝弗利就造了威少的进攻犯规,两人的缠斗也成了随后的一大主题。然而,虽然火箭7比2开局,威少因为跟黑贝较劲失去冷静,提前被换下,但雷霆在杜兰特的带领下,还是反超了比分,杜兰特单节砍下12分之后,首节雷霆26比24领先。有趣的是,魔兽在一次篮下单打的时候,直接将球传给了场边准备换下自己的阿西克。

  威少复活 雷霆一波30比17

  第二节雷霆的双控组合杰克逊和老鱼完美合体,林书豪打了没多久就被换下。不过,火箭依然被拉开了分差。巴特勒三分命中,威少上场之后也是大爆发,连续突破上篮,三分也中,一人独得了11分,雷霆领先到了近20分,杜兰特激动地跟威少撞胸庆祝。帕森斯三分命中,为火箭止血。不过,杜兰特马上连续跳投命中,哈登随后突破上篮得手,半场,火箭41比56落后。第二节,火箭被打了一波30比17。

  阿杜比肩乔丹 哈登引冲突

  中场休息回来,魔兽一上来就被伊巴卡大帽伺候,随后他也持续低迷。双子星则继续得分,雷霆扩大分差。麦克海尔再度换上了林书豪,林书豪一上场就助攻帕森斯三分命中。随后,哈登突破被亚当斯恶意犯规,大胡子火冒三丈,还跟场边球迷斗嘴,险些酿成大冲突。然而,杜兰特很快又是三分命中,稳住了局势,哈登突破颜扣伊巴卡,但杜兰特三分再中,这一让KD连续29场25+,成为乔丹之后联盟第一人。幸亏,林书豪抢断命中远投,三节战罢,火箭67比77落后。

  双子星合体锁定胜局

  加西亚第四节一上来就命中压哨三分,阿西克接哈登传球暴扣得手,火箭追到只差5分。然而,无解的杜兰特又来了,连续跳投命中,分差又被拉开到了两位数。虽然哈登命中三分,但老鱼和阿杜接连三分命中。虽然杜兰特跟加西亚冲突吃到技术犯规,但很快就拿到了个人的第40分,雷霆继续领先。加西亚跳投命中,火箭又追到只差5分。关键时刻双子星站了出来,威少造三分线外犯规,三罚三中,杜兰特跳投也有,火箭无奈再次落败,本赛季对雷霆,一场未胜。

  火箭首发:贝弗利、哈登、帕森斯、琼斯、霍华德

  雷霆首发:威斯布鲁克、琼斯、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

  (艾斯)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