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40岁老将已获13枚奖牌 个人奖牌数刷新历史

2014-02-21 12:39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40岁的挪威老将比约达伦成为冬奥会新科奖牌王。

  在昨天结束的冬季两项男女混合接力比赛中,实力超群的挪威队毫无悬念地摘下金牌,队中40岁老将比约达伦的个人奖牌数也随之上升到13枚,超越同胞、越野滑雪项目的传奇达赫利,成为获得冬奥会奖牌最多的人。

  美国媒体《露天体育看台》表示,比约达伦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六朝元老。他在冬奥会上取得的成就和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在泳池中创造的纪录不相上下。

  在接受采访时,比约达伦对自己的表现表示非常满意,“我知道40岁对运动员来说意味着什么,不过在比赛里我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20年前,身体状态非常理想。”

  《赫芬顿邮报》则指出,比约达伦有望朝着更远的目标继续前进。明天晚上10点半,比约达伦还将率挪威队参加男子4×7.5公里接力的比赛,如果不出意外,他还将再次刷新个人冬奥会奖牌纪录,甚至进一步打破金牌纪录。

  由于对胜利的极度渴望,比约达伦得到了“食人族”的绰号,但现在已经40岁的比约达伦暗示,他已经满足了,他已经宣布将在索契冬奥会之后退役。他说:“我现在很满意,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我达到了目标,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