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就两连败进行总结 队员教练开诚布公揪问题

2014-03-25 09:28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下午,武汉卓尔队重新集结,备战29日主场同河北中基的中甲第三轮赛事。在训练前,武汉卓尔俱乐部内部就联赛开局两连败进行了总结。据总经理宋立军介绍,从队员到教练,他们都开诚布公地将球队的问题提了出来。

  在总结中,不少人提出这样一个现象——攻到前场后,总找不到一锤定音的人。“莱亚尔和佩那多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中锋,这或许是球队得势不得分的关键所在吧。”宋立军说。至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宋立军表示,现在更换外援不现实,只能内部挖潜。可是,就在23日早上与北京理工的预备队联赛中,球队中唯一的本土前锋谭斯韧带拉伤,将缺席好几轮联赛。屋漏偏逢连夜雨,卓尔要想短时间解决得分问题,恐怕还是得依靠莱亚尔和佩那多的灵光一现了。

  此外,宋立军还会与主帅拜塞克再进行沟通交流。“开局两连败的确让人难以接受,但现实如此,我们只能积极去解决问题!我希望全队团结起来,场上多跑一米、多冲一步,争取在本轮同河北中基的比赛中获胜!”宋立军冀望道。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