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乒资格赛-5小将有4人进正赛 王皓双打获3连胜

2014-03-28 07:2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2014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的角逐。5位男乒小将有4人跻身正赛,其中,周恺将在正赛首轮挑战庄智渊。男双方面,王皓/吕翔、魏世皓/于子洋各以3连胜挺进正赛,两对国乒与港乒的混合搭档则一喜一忧。

  本次德国赛中国女乒缺席,男乒则雪藏了主力,以老将王皓带周启豪、周恺、于子洋、吕翔、魏世皓这5位小将参赛。王皓是男单的头号种子,由于世界排名不高,小将们均从资格赛打起。

  男单资格赛此次共分成了46个小组,吕翔、周恺、周启豪均是以两连胜锁定了小组第一,位于46小组的魏世皓则3战全胜,同样也获得了该组第一。位于24小组的于子洋尽管以4-0击败了一位奥地利选手,却3-4输给了德国选手门格勒,在该小组排名第2,未能挺进正赛。

  吕翔直接挺进正赛,另外三位小将则参加了一轮附加赛的争夺。魏世皓以4-1力克波兰选手格里克,豪取4连胜,周恺4-1逆转韩国选手张宇镇,周启豪则以4-2力擒俄罗斯选手帕科夫晋级,5位小将最终有4人跻身正赛。

  正赛首轮,周恺将挑战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周启豪对阵韩国新锐金珉锡,吕翔迎战罗马尼亚的克里桑,魏世皓与英格兰的皮切福特交锋。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运气不佳,在首轮遭遇到具备一定实力的日本选手松平贤二,王皓则在首轮迎战乌克兰的科特库夫。

  男双资格赛,王皓/吕翔、魏世皓/于子洋各以3连胜挺进正赛,其中,王皓/吕翔在第3轮以3-1逆转战胜了日本组合松平贤二/森园政崇,魏世皓/于子洋则直落三局横扫俄罗斯组合斯巴耶夫/萨卡申科夫。周恺与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搭档,也是连过3关晋级,另一对国乒与港乒的混双搭档张钰/周启豪却1-3不敌一对瑞典组合,在第3轮出局,距离正赛仅差一步!

  魏世皓/于子洋将在正赛首轮挑战中华台北强档、新科世锦赛冠军庄智渊/陈建安,王皓/吕翔与瑞典的卡尔森兄弟交锋,江天一/周恺则对阵东道主强档鲍姆/奥恰洛夫。(程田)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