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三巨头会晤定死首笔引援 8500万誓夺苏亚雷斯

2014-06-05 14:54 来源:腾讯体育

  皇马三巨会晤敲定苏亚雷斯为首笔引援

  皇马三巨会晤敲定苏亚雷斯为首笔引援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最新报道称,日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总经理桑切斯以及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相聚于马德里一家餐厅,银河战舰三巨头敲定今夏首笔引援:8500万欧元誓夺英超第一红人苏亚雷斯。

  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与欧冠冠军皇马的绯闻坊间相传已经有些日子了,根据国外媒体的跟进报道,似乎双方正在逐步进入谈判的深入阶段。另外之前《体坛周报》著名国际足球记者、体坛传媒欧洲公司CEO滨岩也曾在腾讯微博中暗示,英超刚刚结束后的短暂休战期,苏亚雷斯总是有事没事往马德里跑。近日皇马喉舌更是确认:对于今夏引援,皇马只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拿下英超赛季最佳球员苏亚雷斯。

  据悉,最近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总经理桑切斯以及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一家位于马德里的餐厅进行了非正式聚餐,三巨头聚首,关于新赛季的计划与安排便成为必须要讨论的话题。《马卡报》透露,当三人谈到今夏收购球员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还曾打趣的说道:是否要点一道名为“苏亚雷斯”的菜!弗爷指示,下赛季必须冲击“第11冠”,而且必须要已经金碧辉煌的皇马更加星光璀璨,最终三位巨头达成共识:引进苏亚雷斯将作为今夏最为重点的事情计划执行。

  根据苏亚雷斯现有与利物浦的合同规定,乌拉圭前锋的违约金高达7000万英镑,约合8500万欧元左右。《马卡报》指出,这对于已经下定决心引进苏神的皇马而言并不是什么难事,历史上白衣军团的大手笔收购数不胜数。而且目前苏亚雷斯本人也有意加盟这样一支站在欧洲之巅的球队,欧冠冠军毕竟是所有球员梦寐以求的荣誉。同时对于8500万欧元的报价,利物浦可能不甘心放走苏亚雷斯,但这并不代表红军高层不会动摇。综上皇马喉舌认为,银河战舰引进苏神一事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安宁)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