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最后惊魂三分钟 鬼门关前遛弯阎王爷不收

2014-07-02 07:59 来源:新浪体育

  泽马伊利的头球击中门柱,阿根廷经历惊魂三分钟

    泽马伊利的头球击中门柱,阿根廷经历惊魂三分钟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对瑞士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战,直到进入加时后的第118分钟才迎来高潮。

  当时,梅西中路突破分球右路,及时跟进的迪马利亚直接左脚推射破门,阿根廷1比0领先。然而,阿根廷球迷兴奋之余恐怕也没想到,接下来的几分钟,是如此的惊魂动魄。

  比分落后,场上所剩时间只有5分钟,瑞士人如梦方醒,直到此时他们肾上腺素才得以激发,像杀红眼的白十字军,兵发阿根廷。第119分钟,罗德里格斯在右路面对迪马利亚赢得任意球,皮球开出又被加雷碰出底线。瑞士人是真豁出去了,门将贝纳格里奥也冲到前场随时充当炮架。

  罗德里格斯的角球开出,贝纳格里奥还真的抢到了点,这名身材高大的门将甚至踢了一个倒钩球。此时的阿根廷显得略微有点慌乱,皮球解围,瑞士又赢得一次角球。

  这次主罚的是沙基里,球划出弧线准确地找到了禁区里的泽马伊利,身边没人防守的那不勒斯中场头球一点,皮球竟然只是击中了阿根廷门柱弹回,又再次碰到泽马伊利的腿弹出底线。阿根廷在鬼门关前,捡了一命。而丢失机会的泽马伊利则仰天长叹,瑞士因此丢掉了最好的扳平机会。

  比赛进入到121分钟,瑞士队继续给阿根廷施加着压力。直到最后时刻,沙基里带有假摔嫌疑的跌到还为他们赢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可惜,坐失机宜的瑞士把球踢到了阿根廷人墙之上。

  瑞士,天道人事,东海逝波。阿根廷,鬼门关前溜了三分钟的弯,无奈阎王爷不收,最终挺过惊魂一刻的他们1比0赢球,挺近八强。

  (何塞)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