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世界杯金手套候选:诺伊尔PK两大逆天门神

2014-07-12 10:04 来源:新浪体育

世界杯金手套的候选名单

  世界杯金手套的候选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号凌晨,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世界杯金手套奖的三人候选名单,哥斯达黎加的纳瓦斯、阿根廷门神罗梅罗以及德国的诺伊尔入围。

  世界杯金手套将,即世界杯最佳门将奖,表彰给世界杯期间表现最出色的门将。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毫无疑问是球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本届世界杯他做出21次扑救,16强对阵希腊的比赛他在点球大战中发挥出色,帮助哥斯达黎加历史性打进世界杯8强。

  目前为止诺伊尔为德国队场场首发,打满6场比赛,做出了25次扑救,还完成了202脚传球,三场比赛他保持零封。阿根廷门将罗梅罗在4强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在跟荷兰的点球大战扑出弗拉尔跟斯内德的点球,帮助阿根廷时隔24年打进世界杯决赛。本届世界杯罗梅罗4场零封,做出了15次扑救。

  之前呼声很高的墨西哥门将奥乔亚以及美国门将霍华德遗憾没能入选世界杯金手套奖的提名。

  (北江户川)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