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重点组别分析:麦克罗伊PK巴巴-沃森

2014-08-07 15: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本年度的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1000万美元的PGA锦标赛将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开战。

  下面来盘点一下重点组别:

  重点组一:伍兹米克尔森、哈灵顿 (北京时间20:35,10号Tee台出发)

  在开赛前一天,虎迷们无疑得到了最好的消息,伍兹已经确定参加PGA锦标赛。目前伍兹首先他要解决的是背部痉挛的问题,而竞技状态更是让他头疼。今年他一共参加了6场美巡赛,2次中途退赛,1次没能晋级,另外还有1次在周六被淘汰,而最好成绩仅仅是在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并列25名。本周他在曾经夺冠的瓦尔哈拉也不太乐观。

  米克尔森和伍兹同病相怜。今年老米一共参加了15场美巡赛,2次退赛,3次被淘汰,没有一次获得过前十名,最好成绩是2个并列11名。自2004年开始老米每年都会在美巡赛夺冠,而今年颗粒未收,这个纪录能否延续要看PGA锦标赛。

  重点组二:巴巴-沃森、凯梅尔、麦克罗伊(北京时间8日01:45,1号Tee台出发)

  今年前三项大满贯冠军得主的组合,自然吸引眼球。沃森是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凯梅尔则是PGA锦标赛和美国公开赛冠军,小麦则是在美国公开赛、PGA锦标赛和英国公开赛各取一胜。

  三人之中状态最好的非小麦莫属。他先是在英国公开赛打破了一年多的美巡赛冠军荒,随后转战美国依然状态不凡,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拿到自己的首个世锦赛冠军,当仁不让地成为PGA锦标赛的头号大热门。如果他能称雄PGA锦标赛的话,今年的年度最佳又将落入他的囊中。

  重点组三:加西亚、史翠克、汤姆-沃森(北京时间8日01:25,1号Tee台出发)

  从沃森到加西亚,这一组成员跨越了近三个年代。沃森和史翠克两个人都是远离赛场的人,遗憾的是前者没有获得过PGA锦标赛的冠军,而后者还没有拿到任何大赛的奖杯。

  加西亚是赛事的二号夺冠热门。今年他连续在美巡赛场获得了三个第二名,分别是旅行者锦标赛、英国公开赛和WGC-普利司通邀请赛。西班牙人无疑是阻止小麦夺冠的头号人选。

  (肯尼-辛吉斯)

责编:任治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