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篮期待乔治入奥运阵容 世界杯或同样发奖牌

2014-08-08 16:48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美国国家队仍然将保罗-乔治列为2016年奥运会大名单的一员。

  虽然乔治不能参加此届世界杯比赛,但是美国队很可能会同样为乔治颁发一枚奖牌。美国队总经理克朗吉洛说,有计划会让受伤乔治的以另种方式参与其中。为了给在伤病中挣扎的乔治鼓劲,克朗吉洛和K教练对乔治说,美国队2016年的世界杯队伍期待他的回归。

  “我们告诉他在16年会有他的位置,”克朗吉洛说。不管他恢复的情况怎样?“没错,我们是这样对他许诺的”,克朗吉洛说到。

  “我们认为这么做是正确的,”克朗吉洛说到,“就是这样。我们也没去考虑其他细节。只是当一个球员遭遇挫折时,职业生涯接下来会有许多意外情况。但是我们想对乔治说,2016年我们需要你。”

  但是想让乔治能够以其他方式出现在这届世界杯上是个挑战。美国篮球队打算在队服上面,添加一块印有乔治首字母和他队服号码的区域,并借用NBA的传统在球鞋上面印一些寄语。但是国际篮联的规定不允许更换球衣,所以美国篮协可能因此向国际篮联申请相关规则的变动。

  “球员们都很关心乔治,希望能够给乔治一些信心,”克朗吉洛说,“我们希望让人们看到乔治已经(为国家队)做出的贡献。”

责编:任治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