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开会不见“恒大”二字 称信里皮就越来越好

2014-08-12 08:27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1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召开管理会议,恒大老板许家印亲自来到球队召开了管理会议,并向球员们提出了“九个必须”的要求,许家印告诉球员们,只要每个球员都能做到“九个必须”的时候,团队的战斗力一定会更强。值得一提的是,在球队会议现场拉着横幅上面并没有“恒大”二字,也没有“阿里巴巴”的字样,只是写着“广州足球队管理会议”,由此可见在两家俱乐部合并之后,球队的简称似乎也在趋于中性。

  这是恒大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之后,许家印第一次与球队见面。所以许家印的开场白就说到:这次我跟大家见面和开会,也是受马云主席的委托,是代表俱乐部的两大股东的老板,来跟大家交流一下。

  开会之前,很多恒大球员都认为许家印会批评球队前一段的表现,但没想到许家印并没有直接表示出自己的不满。许家印表示:我们在完成团队建设后,大家在磨合的过程中,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联赛目前排名第一,亚冠也杀入八强,首先祝贺大家,这是很不容易的。我今天来到这里,主要还是围绕“加强球队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球队战斗力”这一话题讲一下我的意见。

  关于加强球队建设的想法,许家印表示:里皮主教练来了两年多,自从里皮到来的第一天开始,我们就围绕主教练的战略战术不断的改造我们的球队,按照强大球队的标准和目标进行队伍建设,也就是说,不断的引进内援和外援,通过两年的时间,基本上完成了队伍建设工作。

  其次,关于“如何不断提升球队战斗力”,许家印特别强调到:这里我想讲一个观点。整个团队的战斗力是靠每一个球员的综合水平能力不断提高的。所以,对每一名球员,我提出九大方面的“必须”,每个球员都能做到“九个必须”的时候,团队的战斗力一定会更强。随后许家印提出的“九个必须”分别是:生活必须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必须刻苦训练,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必须坚信主教练的战略战术;必须有坚强的斗志和意志;必须要有顽强的拼搏精神;必须有一种强烈的永不满足的追求;必须要有好的心态;必须有团队精神;必须尊重对手。

  在总结了“九个必须”之后,许家印说到:中国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很多都在恒大,但中国足球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年轻球员。你们如何才能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去进取、努力和提升,就要牢记我帮大家总结的“九个必须”。还有,我们对主教练一直充满信心,我相信,在主教练领导下的教练组和全体球员的共同努力奋斗下,不管是联赛还是亚冠,后面我们一定是越打越好,我们的配合,我们的默契、我们的团队协作一定是越来越好。(于静)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