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回来了!4个月后国家队再建功 世纪大战或首发

2014-10-14 08:55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乌拉圭客场与阿曼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苏亚雷斯的梅开二度以及罗德里格斯的进球,乌拉圭3-0完胜。

  苏亚雷斯在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口咬基耶利尼[微博]而遭到国际足联四个月禁止参加足球活动的处罚,后来经过国际仲裁委员会的从轻发落,改判为4个月禁赛,但是可以出战热身赛,上个月苏亚雷斯已经代表巴萨[微博]B队出场,并且攻进两球,展示出了不错的状态,而今天重披乌拉圭的天蓝色战袍,苏亚雷斯再次独中两元。

  比赛第57分钟,苏亚雷斯高速插上,在禁区左肋接队友罗兰精准传中,不等皮球落地直接抽射,打了阿曼的英超[微博]名将哈布西一个反方向,皮球滚入右侧死角!仅仅10分钟后,苏亚雷斯再次展示出自己的射手嗅觉,他接到拉米雷斯的直塞球,观察到对方门将哈布西站位靠前,在阿曼后卫放铲之前将球搓出一记完美的抛物线,越过哈布西吊入球门。最终乌拉圭3-0击败阿曼,取得热身赛的大胜。这也是时隔4个月后苏亚雷斯再次为国家队进球。

  苏亚雷斯此时展示出出色的竞技状态,巴萨主帅恩里克也十分高兴,由于苏亚雷斯即将在10月26日解禁复出,彼时的对手正是宿敌皇马[微博],恩里克届时很可能将苏亚雷斯放入首发阵容,和梅西内马尔一道摧城拔寨。

  (斯文已逝)

责编:李娅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