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25分波什23+13热火连败 AJ28+10黄蜂保主场

2014-11-07 10:55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热火客场以89-96不敌黄蜂。

  黄蜂(2-3)结束二连败,也结束了对热火的16连败。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8分10个篮板,肯巴-沃克18分7次助攻,兰斯-斯蒂芬森8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拉德-亨德森只得4分。替补出场的科迪-泽勒得了13分8个篮板。

  热火(3-2)二连败。德维恩-韦德拿下了25分7次助攻,克里斯-波什23分13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洛尔-邓和肖恩-威廉姆斯各得9分。

  热火此前对黄蜂战绩极佳,已经达到了16连胜,并列联盟目前之首。不过这战绩是在有勒布朗-詹姆斯的情况下创下的,现在少了詹姆斯,他们不再那么轻松。

  黄蜂也受到伤病的困扰,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肋部受伤,上一场缺阵,顶替他的杰拉德-亨德森表现尚可。被寄予厚望的斯蒂芬森还没有进入状态,到目前为止,只有一场表现出色。

  面对热火,沃克状态有所回升,而杰弗森在篮下与波什的对抗中不落下风,他们不再惧怕没有詹姆斯的这支球队。

  杰弗森在开场后连续三投命中,黄蜂以8-3开局,热火在前4分钟只投中一球,开场就不顺利。波什还以一球后,接下来连续投篮不中,首节还有4分钟时,热火以11-13落后。尼尔马上投中三分,黄蜂连得5分后将差距拉开,以24-17结束本节。

  波什第二节仍只投中一球,而杰弗森三度投篮得手,不过热火还是缩小了差距。本节中段,波什两罚两中,韦德在快攻中上篮得手,热火以31-29超出。不过热火未能领先多久,15秒后,杰弗森中投命中,他连续三度出手都命中,黄蜂又将比分超出。两队交替领先,本节最后2分钟热火未能投篮命中,黄蜂连得4分后,以46-44领先结束上半场。

  波什在第三节恢复霸气,三分、扣篮和中投无所不能,不过热火只有他一人在表演,场面又陷入被动。本节还有8分36秒时,波什扣篮得手,热火以53-52超出。两队几度交替领先后,本节后半段,热火未能投中一球,黄蜂打出16-5的攻击波,一举以72-6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比赛还有4分15秒时,热火仍以77-88落后。热火发动最后的反攻,波什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热火打出8-0后,将比分追成85-88。沃克投中一记三分,黄蜂稳住阵脚,韦德马上扣篮还以颜色。可惜此后韦德有一次失误,沃克两罚两中后,在比赛还有21.7秒时,黄蜂以93-87领先。

  波什关键三分不中,黄蜂由尼尔罚中一球,锁定胜局。(吴哥)

责编:李娅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