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通过山猫将更名为黄蜂 本赛季结束后开始

2013-07-19 20:1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7月19日,NBA球队老板会议投票通过决定,夏洛特山猫队将会在2013-14赛季结束后正式改名为黄蜂。

  目前的新奥尔良鹈鹕队原名新奥尔良黄蜂,在2002年之前他们就位于夏洛特,但是球队老板乔治-西恩和夏洛特市议会在关于建设新球馆的问题上发生分歧,于是黄蜂搬迁到了新奥尔良。夏洛特开始筹办新的球队,起名为山猫。

  但山猫这个名字并没有得到夏洛特本地球迷的认可,2010年夏天乔丹成为大老板之后就一直致力于重新塑造球队的形象,他希望能够回到自己打球的那个时代,当时夏洛特黄蜂连续9个赛季主场爆满,是NBA上座率最高的球馆。

  新奥尔良黄蜂在今夏正式更名为新奥尔良鹈鹕队,因此黄蜂这个名字空缺了下来,乔丹在第一时刻就提交了更名的申请,并且最终在今天得到通过。现在山猫还有一个赛季的时间为更名进行准备,他们需要更改队名,更改球队标志,对主球馆内外相关的东西进行全部更换。

  (少东)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