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戴维斯补篮黄蜂绝杀 真理里程碑绿军遭横扫

2013-03-21 12:5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戈登上篮不中后,状元郎安东尼-戴维斯隔着凯尔特人两名防守球员抢到篮板,在终场前0.3秒将皮球补进篮筐。0.3秒让凯尔特人队只能选择空接进攻,但遗憾未果。凭借戴维斯的补篮最终黄蜂87-86险胜凯尔特人。凯尔特人遭遇两连败,而黄蜂四连败就此被终结。同时,本赛季常规赛双方交手全部结束,黄蜂以大比分2-0横扫凯尔特人。赛后凯尔特人记者在推特上写道:太残酷了,这是一场不能被原谅的失利!

  “真理”保罗-皮尔斯全场出战34分钟,贡献了28分和5次助攻,因此生涯总出场时间达到了40014分钟,突破4万分钟。皮尔斯成为了NBA联盟历史上第26位生涯总出场时间达到4万分钟的球员,也是现役第6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

  四节具体比分为(凯尔特人在前):31-22,24-23,12-22,19-20。凯尔特人:巴斯11分和6个篮板,加内特20分,格林13分。黄蜂:戈登18分,瓦奎斯13分,安德森21分,罗伯特茨12分。

  因伤病连续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的加内特复出,首发出战的KG上来就连续打进两球,不过仅仅打了4分多钟就被格林换下,小将格林依旧保持着昔日的火爆状态,联手皮尔斯帮助凯尔特人打出了17-7完美开局。尽管黄蜂方面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但首节战罢,仍以22-31落后绿军.

  此节,绿军进攻突然断电,被黄蜂打出一波13-6反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暂停回来后,加内特发威,一人砍下6分,帮助绿军回敬一波13-3反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了50-38。虽然瓦奎斯连砍7分帮助黄蜂稳住军心,但上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55-45领先。

  下半场,黄蜂开始发动反击,而凯尔特人在该节最后6分半的时间内进攻突然断电,运动战中仅仅打进一球,黄蜂趁机将比分在三节比赛结束时扮成67平。

  末节,黄蜂内外联手打出一波12-2进攻高潮,队长皮尔斯的上篮帮助绿军打破得分荒,皮尔斯连砍11分,带领绿军打出一波15-3攻势将比分改写成86-81。戈登的跳投和安德森的罚球帮助黄蜂在终场前35.5秒将比分追至85-86。17.9秒,皮尔斯跳投不中,安德森抢到篮板球。戈登上篮不中后,状元郎戴维斯隔着绿军两名防守球员抢到篮板,终场前0.3秒将皮球补进篮筐,戴维斯也因此得到了现场球迷热情的欢呼声。凭借戴维斯的补篮,最终黄蜂险胜。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凯文-加内特,巴斯,皮尔斯,布拉德利,康特尼-李

  黄蜂:埃里克-戈登,安东尼-戴维斯,瓦奎斯,阿米奴,罗宾-洛佩兹

  (搜狐体育:晨晨)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