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书豪表现仍未说服科比 飞侠放权需要延续

2014-11-21 08:3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ESPN洛杉矶站3位常年报道湖人比赛的专家坐在一起,对紫金军之前的两连胜,以及未来如何延续良好势头的话题进行了探讨。

  之前的两个客场,湖人在与老鹰和或火箭的对决中喜迎2连胜。貌似球队内部的危机出现了缓解的迹象。

  但开季到现在,紫金军最大的问题到底是什么呢?未来,球队又该如何将良好的势头延续下去呢?

  巴克斯特-霍尔姆斯认为,即便湖人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但球队的问题依旧有一大堆。这其中,最为主要的还是伤病和阵容天赋的缺乏。当然湖人身处的西部的确竞争惨烈,这也是他们频频遭遇困境的一个重要原因。

  早先,在湖人主场输给勇士的比赛之后,林书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球队内部缺乏基本的信任和交流。过去两场球,这种情况发生了明显变化。但ESPN的专家们也认为,未来的比赛,想要科比保持对大家的信任,其他队员——尤其是林书豪和布泽尔,需要在必要的时刻,得到应有的分数。

  雷蒙娜-谢尔伯恩认为,“书豪说的话有一定道理。但要知道,科比是一位很聪明的球员,他知道如何去赢下比赛。而过去19个赛季,关于外界对其出手过多的质疑,他也会时常听到。事实上,科比不是不愿意在打球风格上让步,他之所以这么做,最主要的原因,是对其他队友得分缺乏信任。”

  “这里的确存在信任的问题,但只有当林书豪和布泽尔等人展现出应有的得分能力之时,问题才能得到解决。”谢尔伯恩随后补充道。

  当然,在会谈的最后,所有专家也认为,未来,湖人若想把良好的势头延续下去,科比对整个团队士气的鼓舞,还是最为关键的,“这是他的责任,当他签下顶薪,作为NBA收入最高的球员,他就应该接受这样的责任……一旦未来的比赛,科比回到持续高出手的路子上,湖人的士气势必会受到打击。”(波洛)

责编:任治丞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