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为孙祥提供丰厚合同 拒绝留队只因太想家

2014-11-21 08:34 来源:西安晚报

  中超联赛结束,各队开始为明年备战,球星去向又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作为顶级豪门,广州恒大队还是率先出手,不仅与门将李帅续约,而且更是以国内球员的顶级年薪留住了核心郑智,不过老将孙祥去意已决。

  据了解,李帅跟俱乐部完成续约,合同期为2年,具体形式为1+1,新合约结束的时候,李帅将为这支球队效力满整整十年。当今国内足坛,郑智无论是在恒大还是在国家队无疑都是绝对核心,对于这样的超级球星,恒大自然是先下手为强,早在2014赛季中途就已经完成续约,是一年一签的合同,郑智的年薪依旧是中国球员里的顶薪。至于另外一位老将孙祥,恒大同样提供了丰厚合同,但孙祥已经确定离队,理由并不是钱的问题,而是想回家乡为上海上港效力,这也可以方便照顾家庭。

  知情人士透露:“俱乐部对几位老将的态度,首先都是希望他们留下。李帅在俱乐部这么多年,是老臣子,大家都希望他留队,明年恒大还是三线作战,李帅一定有机会。留住郑智对于球队也是大有好处。孙祥离队跟收入无关,主要还是他太想家。”(记者 王瑞)

责编:任治丞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