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副主席接触里皮 邀前恒大主帅接替因扎吉

2015-03-10 14:54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据意大利《晚邮报》等媒体消息,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里皮方面取得了联系,希望里皮接替因扎吉执教米兰。

  在米兰2-2战平维罗纳后,意大利媒体一度传出因扎吉可能在24小时内下课的消息。不过加利亚尼成功说服了贝卢斯科尼,因扎吉得以暂时“保命”。不过从因扎吉本赛季执教米兰至今的表现来看,他的下课只是时间问题,一方面他失去了更衣室的支持,另一方面过于保守的战术也不得人心。

  意大利媒体称加利亚尼日前和里皮的儿子、经纪人小里皮取得了联系,希望银狐能够执教米兰。不过米兰现在财力有限,俱乐部还在继续支付西多夫的工资,不太可能炒掉因扎吉后再给里皮这样的名帅开出丰厚的年薪。此外,里皮在接受采访时多次强调自己的俱乐部执教生涯最后一站就是广州恒大,他只会接手国家队参加欧洲杯。况且现在的米兰早已不是昔日的意甲豪门,俱乐部财政状态糟糕,没有能力引进大牌球员,里皮不至于接下这样的烂摊子自毁名声。这也是为何意大利媒体普遍预测米兰的塔索蒂或者米兰青年队主帅布罗基有可能被扶正顶班因扎吉的原因。

  (心晴)

责编:任治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