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里皮执掌国足?意媒确认老帅将抵中国讨论合同

2016年10月20日07:21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里皮执掌国足?靠谱

  意媒确认老帅将抵中国 与足协讨论合同细节

  里皮要回来了。昨天,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资深记者吉纳罗在接受北京晨报电话采访时介绍:意大利媒体确实得到了消息,里皮将在下周和中国足协官员就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细节展开谈判,而他基本已经确认将成为中国队主帅。

  里皮将拿高薪“今天,意大利非常多的主流媒体和几乎所有体育媒体都确认了这条消息——里皮将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和他的教练团队一起再次回到中国。”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吉纳罗说,“有意大利媒体披露了更多细节,比如之前里皮和恒大签署了一份年薪2000万欧元的合约,中国足协如果邀请他,很可能出价会比这更高。”据介绍,意媒还报道,里皮下周将和中国足协高层进行会面,就细节进行谈判,他还会带上自己亲信的教练团队,开始他的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生涯。

  对于里皮回到中国,吉纳罗这样评价,“中国国家队当然需要一个好的主教练。从技战术层面,里皮或许能有更好的排兵布阵,在防守上他也更有心得,相信他会给中国足球一些帮助。但是期待他能够带领中国足球冲出亚洲,全面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也许并不现实。”

  意媒也泼冷水

  对于中国足球,意大利媒体普遍的印象是中国足球水平比较低,而以高薪聘请这样一位老帅,有一些当地媒体还是泼了冷水,“在当今欧洲足坛,不会有一家俱乐部或者一个国家,会以如此高的薪水聘请里皮。他年事已高,也并不站在欧洲足球的最前沿,这也许是只有中国足协能够做出的决定。而对于里皮来说,这是一个可以挣更多钱的选择。”

  吉纳罗还谈到了他对中国足球的看法,“对中国足球来说,选择主教练应该有更长远的眼光。我一直认为,中国足球想要改变,要注重青训,注重培养体系,注重球员的建设。中国足球现状并不是来一个主教练就能改善的。目前中国队在十二强比赛中面临的情况非常危急。现在这些球员,很难有彻底掌控比赛的能力,即便里皮来了,也很难扭转乾坤,所以中国足球还是应该做出更务实的选择。”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北京晨报)

文章关键词:里皮;国足;国家队主教练;合同细节;足球水平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里皮国足首期集训名单曝光

    里皮上任国家队主教练后,首个任务就是12强赛与卡塔尔的比赛,在仅剩下20天左右的时间下,里皮国足首期集训名单已浮出水面。

  • 观点:尤文若夺欧冠金球该给布冯 而不是梅西C罗

    接着里皮表示恩里克和瓜迪奥拉有着很大不同:“以前的巴萨试图在场上占据过分巨大的优势,控球率能够达到75%,这甚至有些无聊。

  • C罗新欢迷倒一众意甲悍将 里皮儿子曾是她男友

    在结束了与伊莲娜的5年爱情长跑后,C罗的空窗期没有持续太久,他的新女友终于浮出了水面——意大利模特兼演员阿莱希娅-泰德斯奇,C罗不仅邀请她到伯纳乌观看了皇马与尤文的欧冠半决赛,两人还分别出现在了上周末F1摩纳哥站的现场。阿莱希娅身材火辣,面容姣好,《每日邮报》近期贴出一组组图,阿莱希娅戴着太阳镜、身穿裸色比基尼出现在沙滩上,十分吸引眼球。

  • 曝米兰副主席接触里皮 邀前恒大主帅接替因扎吉

    据意大利《晚邮报》等媒体消息,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里皮方面取得了联系,希望里皮接替因扎吉执教米兰。意大利媒体称加利亚尼日前和里皮的儿子、经纪人小里皮取得了联系,希望银狐能够执教米兰。

  • 因扎吉获加总力挺暂不下课 里皮有望任米兰总监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意大利足球》、《慢镜头》等媒体的综合消息,米兰主帅因扎吉暂时不会下课,而贝卢斯科尼已经亲自向“超级皮波”做出了保证,不过如果输给佛罗伦萨,因扎吉将未来难测。

  • 曝里皮或替因扎吉执教AC米兰 刚别恒大就出山?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AC米兰联系了前恒大主帅里皮,希望他接替因扎吉执教红黑军团。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 里皮卸任已完成工作交接 有望成为广州荣誉市民

    执教恒大1018天,带队成为亚洲冠军,完成中超三连冠,这就是有着“银狐”美誉的意大利名帅里皮留给恒大的财富。在恒大3年时间里,里皮在奖金方面入账3000万人民币,加上1.7亿元人民币的薪水,里皮这三年在中国挣了2亿元人民币。

  • 里皮表态不再执教俱乐部

    2月26日,广州恒大正式宣布名帅里皮辞去俱乐部主教练的工作。

  • 里皮执教恒大回顾:1018天128战 率队勇夺五冠军

    银狐里皮辞去了广州恒大队的主帅,这也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2012年5月17日,恒大正式宣布里皮担任球队主帅,这对于中超来说,也是具有跨时代意义的。这一年里,恒大尽管在联赛里遭到舜天的严峻挑战,但里皮仍然率恒大称霸中国足坛,夺取了中超和足协杯的双冠王。

  • 曝恒大PK曼联尤文夺新科巴西国脚 单季造16球

    广州恒大引进新外援的工作终于启动,里皮父子已经抵达巴西,并且将在足球王国进行为期一周的外援考察工作。小里皮通过社交网络透露,他和父亲观看了克鲁塞罗以2比1击败戈亚斯的比赛,里贝罗在比赛中打入制胜球。

  • 曝里皮父子巴西为恒大选援 关注绯闻外援比赛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其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已经抵达巴西,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考察外援,为期一周,并且已经观看了2014赛季巴甲联赛第36轮的一场比赛。

  • 国际足联赞里皮职业生涯完美 中超冠军完美句号

    北京时间11月4日,就在11月2日广州恒大在山东鲁能大球场完成了四连冠伟业,不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时任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却宣布了他下赛季不再担任主教练,而是以技术总监一职继续效忠恒大。

  • 里皮卸任问题来了 卡纳瓦罗会是下个莫耶斯吗?

    2012赛季与恒大签约时,里皮团队的年薪达到了1200万欧元(约合9176万元人民币),加上一系列夺冠及赢球奖金,这两年半里皮赚了近3亿元人民币。虽无主帅经验,但卡纳瓦罗还是优势明显,他是里皮的得意弟子,退居幕后的银狐应该能给他不少帮助。

  • 里皮:退休因疲惫思乡 若离恒大或接手国家队

    恒大实现中超四连冠,而里皮作为球队主帅拿到了三个联赛冠军,1个足协杯冠军以及一次亚冠冠军,这让里皮非常满意,面对《全市场》的独家专访,里皮对自己中超两年半时光的冒险非常满意。

  • 足协临时会议审里皮粗口风波 四部门监督焦点战

    今天,足协纪委会将临时召开会议,审理恒大主帅里皮上周末赛后发布会不文明用语一事,里皮能否指挥恒大客战鲁能的比赛,今日将见分晓。”  此外,联赛收官之战,总局、足协与公安部、纪委监察部四个部门均将派人到国安对建业、恒大对鲁能、申鑫对阿尔滨的三场焦点战现场进行监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