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挑战赛张择横扫头号种子 吴迪遭逆转憾出局

2015-03-11 15:49 来源:ATP中文官网

  北京时间周二,ATP广州挑战赛继续男单首轮争夺,作为唯一一位通过排名跻身正赛的中国大陆球员,张择直落两盘以6-1、6-3横扫头号种子卡夫西奇,成功挺进男单第二轮,江苏小伙将会在第二轮与资格赛选手贝克尔相遇。

  对于能够在首轮打掉头号种子选手,张择赛后表现得非常开心:“今天赛前准备比较充分,对对手也比较了解,之前也是打过的。今天在执行自己战术的时候也比较充分,我的底线相持比较好,也没有很急躁,就是发挥得很稳定,而且关键分把握得非常好,非常坚决吧。”

  同样取得晋级的,还有去年在上海大师赛上战胜弗格尼尼的王楚涵,他在与日本选手YUSUKE的比赛中,仅仅耗时59分钟,就以6-0、6-1。

  另外,持外卡参赛的吴迪,在中央场的首轮赛事中,以7-6(5)、2-6、2-6是给了赛特基克,无缘男单十六强。

  (ATP中文官网)

责编:任治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