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少或将1-2周内回归 韦少神迹将宣告结束?

2015-03-12 08:53 来源:腾讯体育

  据ESPN消息,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凯文-杜兰特将会在最近一到两周里回归。

  “他的恢复进程很不错。”布鲁克斯在谈及杜兰特的状况时说道,“我们今天还将会对他的伤情进行评估,然后期待着他在一周内或是两周内回来。”

  早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杜兰特曾经对右脚进行过手术,修复了“琼斯”骨折问题。不过,由于杜兰特第5根跖骨被植入的一根螺钉一直和其它部位的骨头发生摩擦,因而导致疼痛和不适感。为了帮助杜兰特减轻疼痛,在北京时间2月23日时,医生再度为他实施了一桩小型手术,这次手术对他的脚再植入一枚螺钉。据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表示,杜兰特的伤势愈合非常理想。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杜兰特已经开始加大了训练量,包括全场的投篮训练以及设计跑、跳以及空切的练习。

  杜兰特已经开始为复出做准备,在他最近缺阵的9场比赛里,雷霆取得了6胜3负的战绩,而韦斯布鲁克的强势表现也让人暂时忘却了阿杜的存在,在杜兰特受伤期间,韦少打出了场均三双的表现,迄今为止,雷霆的战绩为35胜28负,位列西部第八,但只是领先排名第九的鹈鹕半个胜场,他们在未来的比赛里稍有不慎,就将会跌出季后赛行列。

  本赛季,伤病成为了阻碍杜兰特的最大拦路虎,他已经累计缺席了36场比赛,本赛季,除了应力性骨折引起的脚部问题外,他还一度扭伤右脚踝、扭伤左脚大拇指,而在杜兰特之前的7个赛季里,他一共只是缺席了16场比赛。

  在上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也阐述了自己的想法,“我更关注的是从这种疼痛中缓解,当我回来的时候,证明我已经恢复到了100%的健康。”杜兰特说道,“我不会强行带伤上阵,眼下这个阶段,我只能在举重室以及场上尽自己的努力去训练,恢复的过程是艰难的,但我会去做好准备。”

  在本赛季效力的27场比赛里,杜兰特场均能够拿到25.4分6.6个篮板4.1次助攻,此番,他的回归可能也会牵涉诸多问题,韦斯布鲁克已经打出历史级的表现,杜兰特复出后,韦少的角色是否会重新发生变化?这也是外界所关心的问题。(猫大熊)

责编: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