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伊布2球巴黎2-3客负 里昂客平马赛仍领跑

2015-03-16 09:28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00:00(法国当地时间15日17:00),2014/15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展开争夺,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3不敌波尔多,伊布梅开二度。马赛主场0比0战平里昂。里昂仍以2分优势领先巴黎占据榜首。

  波尔多开场后就获得机会,特林突入禁区右侧下底回传,孔滕托14码处劲射被西里古扑出。而后西里古又扑出特林在20码处的劲射。波尔多第18分钟取得领先,瓦赫比-哈兹里开出角球,萨内12码处力压蒂亚戈-席尔瓦顶入后点。巴黎首次机会出现在第35分钟,莫塔送出直传,但伊布禁区右肋12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卡拉索神勇救出。

  巴黎第50分钟扳平比分,帕斯托雷头球摆渡,伊洛里试图护球给门将出击没收,但伊布12码处抢先捅射入网。罗兰回敲,普拉希尔12码处劲射又被西里古用脸挡出。波尔多第70分钟再度超出,瓦赫比-哈兹里禁区左侧射门打歪,特林混战中头球摆渡,瓦赫比-哈兹里近距离头球破门,2-1。伊布禁区右侧传中,拉维奇小禁区前推射被扑出,他随即跟进补射又被倒地的卡拉索神勇用腿挡出。

  莫里斯-贝莱直传,孔滕托小禁区左上角外斜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巴黎第85分钟再度追平,拉维奇禁区边缘内突破被马里亚诺绊倒,伊布主罚点球命中梅开二度,2-2。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扬贝尔禁区边缘的半凌空抽射稍稍偏出。波尔多第88分钟上演绝杀,普拉希尔直传,马里亚诺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罗兰小禁区边缘外推射破门,3-2。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4-3-3):30-西里古;23-范德维尔,2-蒂亚戈-席尔瓦,32-路易斯(38',6-卡马拉),21-迪涅;24-维拉蒂,8-莫塔(60',4-卡巴耶)(73',9-卡瓦尼),25-拉比奥特;27-帕斯托雷,10-伊布,22-拉维奇

  马赛主场0比0战平里昂。吉格纳克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被里昂门将安东尼-洛佩斯用腿挡出。随后联赛射手榜头名拉卡泽特12码处单刀射门也被曼丹达扑出,皮球反弹打在里昂前锋胸口偏转弹出左侧立柱。门迪传中,吉格纳克12码处头球攻门又被洛佩斯飞身救出。第71分钟,门迪传球,吉格纳克禁区右侧12码处斜射,皮球击中远角立柱弹回。第85分钟,马赛后卫莫雷尔被红牌罚下。最终双方言和。

  其他比赛结果:摩纳哥主场3比0完胜巴斯蒂亚,尼斯主场1比2不敌甘冈,梅斯主场2比3负于圣埃蒂安,朗斯主场1比0小胜图卢兹,洛里昂主场2比1力克卡昂,蒙比利亚主场3比1取胜兰斯,南特主场2比1取胜埃维昂,里尔主场3比0完胜雷恩。

  (Elysee)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