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拉拒绝主场再输球 卢琳停赛常飞亚或将首发

2015-03-16 15:4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亚冠联赛第三轮广州富力队主场对韩国城南队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发布厅进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孔特拉和队员常飞亚出席了发布会,并介绍了球队备战的情况。

  孔塔拉在谈到球队备战的情况时说:“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三天之前我们失利。明天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对手非常有实力,和我们同分,经过上一场失利后,我和队员聊过,更重视明天的比赛。他们将全力以赴,放下压力,打好明天的比赛,能够发挥在澳洲和日本球队打比赛时候的水平。”

  常飞亚接着说:“上一轮联赛我们虽然输了,经过教练的调整和沟通,大家现在很团结,明天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赢下比赛。”

  这个赛季广州富力队开启双线作战,球队双线作战准备如何,上场广州富力队主场输球了,明天比赛是不是属于没有退路的比赛?孔特拉说:“其实我觉得在准备方面,上一场比赛输了以后,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虽然输给了申花,但是我们总结了很多经验和教训。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优异的表现。虽然上一场比赛亚冠我们最后输了,但是我们拼到了最后一分钟。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如果明天比赛不能获胜,我们将会在出线的道路上遭遇比较大的困难。”

  广州富力有两名韩国球员,他们将在队中表现怎样的角色?孔特拉表示,这两名来自韩国队员在我们球队扮演的角色非常重要,是不可或缺。我们每场比赛优异的表现,都是本国球员和外援一起努力取得的。希望这些球员明天可以齐心协力拿下明天的比赛。

  明天卢琳停赛,孔特拉带着常飞亚来参加新闻发布会,是否意味他明天将会首发?明天的对手城南FC也是非常擅长防守反击的球队。孔特拉回应说:“常飞亚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年轻球员。他还入选国奥队。至于明天他是否会出场,要明天才知道。明天如果上场,就希望他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对于球员非常有信心。我们明天比赛中,将会对进攻更好的组织,上一场我们有很多进攻的尝试和努力,但球员不是非常清楚进攻之后的打法怎么走。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在这一方面,想得更多,准备的更好。”

  广州富力队过去两个主场都输球,这场需要准备什么?孔特拉表示,我们明天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不想再次在主场输球。明天我们的比赛要不断的努力,不断的抢球来赢下比赛。从明天开始,我不希望主场再输球了。两场比赛主场失利不能再向上加了。

  今天的发布会安排在上午,球队训练也是如此,为什么晚上比赛上午来训练,是如何考虑的?孔特拉解释道:“我之所以上午训练,是因为我是希望队员在结束训练后,球员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来休息。之前我也是这么做的,因为我们这段时间同时要应付亚冠和中超,为了让球员能够有更充分的时间来休息,所以我选择上午训练,这样球员可以有一天半的休息时间。”

  常飞亚这几年打过中乙、中超、U22,现在打亚冠,有什么感觉?常飞亚回应说:“觉得对手越来越强,对我也是好事情。让我不断的进步,今年是我第一次打亚冠,此前在日本,在澳大利亚,感觉自己能力还不是太够,信心教练也在跟我沟通,之后的比赛,可能也会越来越好。”(文信)

责编:任治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