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预计首发:郜林杨旭双箭头 郑智坐镇中场

2015-06-16 10:34 来源:新浪体育

国足或遣双箭头猛攻

国足或遣双箭头猛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8点,中国男足将迎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客场对阵不丹。由于不丹队整体实力偏弱,国家队也会尽可能地派出更多的攻击型球员,在确保胜利的同时也进一步通过实战演练进攻战术。

  国家队此次总共征调了23名球员来参加这场比赛,目前队中所有球员都没有伤病,都可以随时出场,队员们的求战欲望也都非常强烈。从国家队在昆明和到达不丹之后的训练来看,主教练佩兰还是基本上会以参加亚洲杯的阵容为班底来安排这一场比赛的首发。

  在后场的人员之中,除了张琳芃受伤缺阵之外,其他参加了亚洲杯比赛的后卫都在阵中,同时又增加了冯潇霆、于洋这些有实力的后卫。在左右边后卫还是继续由姜至鹏、张呈栋这两名亚洲杯主力担任,中后卫有可能选择梅方与任航的搭档,也有可能选择冯潇霆与梅方这对恒大组合,守门员的位置则还是王大雷。

  在中场方面,虽然之前佩兰演练了郑智与蔡慧康的组合,但考虑到为了加强进攻,搭档双后腰的还是可能由郑智、吴曦是两代中场核心共同担任。左右边前卫两个位置还是会以武磊、孙可为主,毕竟两人都是佩兰国家队的主力成员,两人也更加熟悉佩兰的战术打法,在场上可以随时互换位置。

  在前锋方面,佩兰这一次将改变亚洲杯时的“无锋战术”,将派出郜林、杨旭同时出场,毕竟不丹队实力不强,国家队肯定要增加锋线攻击力,同时通过两名前锋的身高给对手施加压力都是非常合理的安排。

  预计首发:

  守门员:王大雷

  后卫:张呈栋、冯潇霆(任航)、梅方、姜至鹏

  前卫:孙可、郑智、吴曦、武磊

  前锋:郜林、杨旭

  (于静 发自廷布)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