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挽救3赛点逆转西名将 晋级诺丁汉赛16强

2015-06-24 10:23 来源:ATP中文官网

西蒙握拳庆祝晋级

西蒙握拳庆祝晋级

  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的诺丁汉公开赛第二轮争夺中,赛会二号种子西蒙险些加入头号种子费雷尔的出局队伍。他在对阵西班牙选手格拉诺勒斯的比赛中,曾在第二盘落后4-5,并面对三个赛点,但最终逆转险胜。这场马拉松大战的比分是4-6、7-6(3)、7-6(0)。

  这场一共耗时一共3小时10分钟的比赛,是本赛季用时第三长的三盘两胜制比赛,也是草地三盘制赛事历史上第八长的比赛。格拉诺勒斯曾在上个月的马德里公开赛上,创造了本赛季比赛时间最长的一场三盘制比赛,当时他用时3小时20分钟战胜了孟菲尔斯。

  西蒙在两年前的本站决赛中败给了洛佩兹。法国人下一轮的对手是索萨。这位葡萄牙“一哥”也是通过三盘险胜晋级,比分是6-7(5)、6-3、7-6(3)。

  两届卫冕冠军洛佩兹则在当天把自己在本站赛事的连胜纪录扩大成了10场。他仅用时59分钟,就以6-3、6-3击败了美国外卡选手泰勒。

  西班牙人下一轮的对手是来自中华台北的卢彦勋。后者以6-4、6-3战胜了十五号种子塞皮。

  在上周女王杯公开赛首轮爆冷淘汰纳达尔的德尔戈波洛夫,则以7-6(5)、6-7(5)、6-4,耗时2小时20分钟,取胜11号种子、来自西班牙的安度阿尔。

  美国选手斯米克扎在天雨延误之后,打出了强势的逆转。他以1-6、7-6(3)、6-1,历时2小时,战胜了英国外卡选手瓦尔德。可是在接着第二轮比赛中,他以1-6、3-6不敌16号种子维斯利。

责编:王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