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梁文博4-0进32强 火箭破百携金左手晋级

2014-02-26 07:31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晨,2014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次轮较量。梁文博状态神勇,轰2杆破百及2杆50+,4-0完胜奥布莱恩,晋级32强将战墨菲。而李行、田鹏飞和曹宇鹏纷纷遭淘汰。当天奥沙利文完成1杆破百,4-1轻取平奇斯,携手罗伯逊及威廉姆斯等名将强势挺进32强。

  梁文博在首轮4-2淘汰杰克-琼斯。次战对阵奥布莱恩,他再次打出了雄风,连轰单杆56分,113分,50分和113分,全场比赛他仅让爱尔兰老将得到18分。最终梁文博4-0横扫对手,晋级32强将战墨菲。

  另外三位中国选手纷纷出局,其中李行1-4不敌汉密尔顿。田鹏飞0-4遭威廉姆斯横扫,金左手在本场比赛先后打出单杆63分,77分和108分。曹宇鹏与霍金斯的较量输得尤为可惜,本场比赛他在1-3落后时轰单杆121分和50分,从而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决胜局霍金斯凭单杆74分粉碎了其翻盘的努力,曹宇鹏于是3-4遗憾止步。霍金斯晋级后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迎战利索夫斯基,后者4-1胜眼镜侠古尔德。

  这样第二轮全部结束后,共有4位中国选手闯入32强,分别是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和肖国栋。

  头号热门奥沙利文继续表现强势,开场轰单杆104分,给平奇斯一个下马威。第二局他再接再厉以61-51拿下。连丢两局之后平奇斯在第三局凭单杆67分扳回一城,然而好景不长,接下来火箭再出重手。随着单杆50分和58分到手,火箭总比分4-1轻松挺进32强。下一轮奥沙利文的对手是来自中国重庆的肖国栋。

  世界第1罗伯逊轰单杆104分,这也是其单赛季的第87杆破百,4-0完封黑人球手麦克劳德,晋级32强将战威廉姆斯。此外,沃拉斯顿丢掉首局后连打单杆65分,51分,86分和65分,4-1淘汰伯顿,晋级第三轮将战丁俊晖。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